公司總監:神韻展現創世主救人 勸人向善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16日訊】2024年1月14日下午,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英國沃金市新維多利亞劇院(New Victoria Theatre)的第五場,也是最後一場演出圓滿落幕。五場演出場場爆滿,每場藝術家們均是兩次謝幕。觀眾們表示大飽眼福的同時,也非常認同節目中展現的創世主救人的場景,表示演出激勵人向善。

諮詢公司業務總監Brock Beisel:「舞蹈演員的跳躍翻騰,還有技巧都無比出色,讓我歎為觀止的,不只是演出的美麗優雅,還有那種磅礴的力量,這種不可思議的藝術形式,把優雅和力量融為一體,真是一個完美的藝術作品。還有樂團也是,哇,天哪,太動聽了!」

2024年1月14日下午,諮詢公司業務總監Brock Beisel觀看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英國沃金市新維多利亞劇院(New Victoria Theatre)的第五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資深政府顧問Peter Reed:「演員們技藝驚人,妙不可言,真的特別有表現力,非常棒,服裝也優雅華貴。」

富時250指數公司項目經理Chris Dykes:「精彩紛呈,神韻是一場視覺和聽覺的盛宴,跟我以前看過的所有演出都完全不一樣。」

神韻獨有的動態天幕與演員之間的完美互動,讓觀眾讚歎為演出增添了另一個空間。

Chris Dykes:「演出展現了不同的文化,每個演員都非常專業,他們對節奏的精準掌握,在舞台上散發出的能量,都絕妙超凡。演員們在舞台和天幕間跳進跳出的方式,真的是為演出增加了一個全新的空間。 」

Peter Reed::「故事引人入勝,演繹得也很傳神。故事情節通過舞蹈演員和天幕互動的方式來呈現,非常巧妙、精彩。」

2024年1月14日下午,資深政府顧問Peter Reed觀看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英國沃金市新維多利亞劇院(New Victoria Theatre)的第五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觀眾非常認同神韻節目中體現的神性內涵,表示演出激勵人性善的一面。

Brock Beisel:「神韻曝光了無神論還有共產黨有多麼的明目張膽和令人擔憂。她把我們凝聚在一起,是因為我們對創世主的共同信仰,包括相信普世的人性和美好的天國,以及展現人性的你我。」

Chris Dykes:「所有的文化都有寓言故事,他們傳承著真理。不同文化之間還有一個共同的主題,那就是善有善報,很高興能在演出中看到這些理念。」

2024年1月14日下午,富時250指數公司项目经理Chris Dykes觀看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英國沃金市新維多利亞劇院(New Victoria Theatre)的第五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Brock Beisel:「神韻展現了創世主為拯救人類,派來那麼多各種各樣的神。演出鼓勵我們和睦相處。神韻以一種美好的方式,提醒我們應該共同努力,感恩和彼此互助。」

觀眾感謝神韻藝術家不辭辛苦,全身心投入演出,他們期待來年再看。

Peter Reed:「藝術家們出類拔萃,超凡脫俗,可以看出是經過長時間的苦練。演出美妙無比,賞心悅目,太精彩了!」

Chris Dykes:「觀眾明年再去看的話,又會有新的編舞和新的故事,就好像一個未完待續的故事一樣。」

Brock Beisel:「恭喜神韻藝術家!你們的演出太出色了。同時也要感謝你們,不僅停留在展現精湛技藝和豐富內容,更是用心在演出。你能看出來演員用心和靈全心投入演出,而不只是在舞動身體,這是他們傾情演出與力量的完美融合。」

Peter Reed:「演出實在是太棒了,恭賀藝術家們。這是一場美妙非凡的演出。感謝你們蒞臨沃金,感謝你們所有的辛勤付出!」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梁東、陳彬英國沃金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