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都灵爆满落幕 观众:美如童话 唤醒人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16日讯】1月14日下午,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意大利都灵完美落幕,全场爆满加座,至此神韵在当地的演出创下了连续7场全部售罄的佳绩。人们赞叹神韵将他们带入美丽的童话世界,以非凡的艺术展现美好的价值,唤醒世人。

企业主Patrizia Malengo:“演出非常棒,非常专业,我真的印象非常深刻,美妙的色彩,技巧高超的舞蹈演员。还有现场交响乐团的音乐,感觉就像在听唱片一样完美无瑕,我都没有感觉到是在聆听现场演奏,音乐确实很动听。”

2024年1月14日下午,企业主Patrizia Malengo欣赏了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意大利都灵(Teatro Regio Torino)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人生教练Giorgia Edvige Garrone:“我非常喜欢神韵,最让人印象深刻的是色彩。在这些节目中,色彩扮演着重要的沟通角色,因为它们能将观众带入一个全新的世界。这些色彩立即将我带入一个如童话故事般美妙的世界中。”

2024年1月14日下午,人生教练Giorgia Edvige Garrone观看了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意大利都灵(Teatro Regio Torino)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Patrizia Malengo:“神韵演员令人惊叹,他们身上的服饰也美丽至极,显得飘逸、轻盈,这些面料会轻轻飘动、闪闪发光。真是一场精美绝伦的演出,非常美妙。”

神韵歌唱家嘹亮动听的歌喉,令观众尤为惊艳。

建筑设计工作室老板Claudio Zaninetti:“女高音真是太棒了,我刚和我的妻子谈论这个,我说,听到这么纯净、这么铿锵有力的声音真是美妙,尤其是用一种我们不懂的语言演唱。”

2024年1月14日下午,建筑设计工作室老板Claudio Zaninetti观看了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意大利都灵(Teatro Regio Torino)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神韵带领观众穿越古今,领略纯正的中国传统文化,其深厚内涵令他们备受启迪。

Claudio Zaninetti:“神韵真的令人兴致盎然,非常美妙,传递出至关重要的信息,尤其对我们这些初步接触中国文化的人来说,神韵让我们领略到中国文化中一个极为重要的方面,即反观内心,体悟什么才是最重要的,这些都通过舞蹈传递了出来。”

Patrizia Malengo:“显然,神韵所展现的是远超过美学层面的,一个更深刻议题。当你思考千禧一代的中国,以及在此之前及之后发生的种种,你会开始明白许多事情。在我看来,这是一种人们能够感受到的信息。”

Giorgia Edvige Garrone:“拥有让我们内心平稳的生命之本至关重要,这使我们不会被周遭的纷扰所左右,因而能从自身的独立意识中做出选择。这正是我生活的准则,也是我从神韵中获得,并深感共鸣的信息。”

观众表示,神韵通过艺术展现“真、善、忍”的美好价值观,意义深远。

Giorgia Edvige Garrone:“我们需要不断地实践(真善忍),完全回归(真善忍的)价值观,回归那些蕴含这种价值观的文化。(真善忍)这些是普世价值,是凝聚人类的纽带,因此,世代传承并牢记这些价值,并通过艺术作品给其最大的表现空间就尤为重要,因为这些作品能唤醒人们的内心,艺术的美好之处,就在于通过艺术展现的价值唤醒人心。”

Patrizia Malengo:“我坚信神韵展现的传统与价值应该被复兴,而不是被遗忘。”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Gabriele Esposito意大利都灵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