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都靈爆滿落幕 觀眾:美如童話 喚醒人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16日訊】1月14日下午,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意大利都靈完美落幕,全場爆滿加座,至此神韻在當地的演出創下了連續7場全部售罄的佳績。人們讚歎神韻將他們帶入美麗的童話世界,以非凡的藝術展現美好的價值,喚醒世人。

企業主Patrizia Malengo:「演出非常棒,非常專業,我真的印象非常深刻,美妙的色彩,技巧高超的舞蹈演員。還有現場交響樂團的音樂,感覺就像在聽唱片一樣完美無瑕,我都沒有感覺到是在聆聽現場演奏,音樂確實很動聽。」

2024年1月14日下午,企業主Patrizia Malengo欣賞了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意大利都靈(Teatro Regio Torino)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人生教練Giorgia Edvige Garrone:「我非常喜歡神韻,最讓人印象深刻的是色彩。在這些節目中,色彩扮演著重要的溝通角色,因為它們能將觀眾帶入一個全新的世界。這些色彩立即將我帶入一個如童話故事般美妙的世界中。」

2024年1月14日下午,人生教練Giorgia Edvige Garrone觀看了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意大利都靈(Teatro Regio Torino)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Patrizia Malengo:「神韻演員令人驚歎,他們身上的服飾也美麗至極,顯得飄逸、輕盈,這些面料會輕輕飄動、閃閃發光。真是一場精美絕倫的演出,非常美妙。」

神韻歌唱家嘹亮動聽的歌喉,令觀眾尤為驚豔。

建築設計工作室老闆Claudio Zaninetti:「女高音真是太棒了,我剛和我的妻子談論這個,我說,聽到這麼純淨、這麼鏗鏘有力的聲音真是美妙,尤其是用一種我們不懂的語言演唱。」

2024年1月14日下午,建築設計工作室老闆Claudio Zaninetti觀看了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意大利都靈(Teatro Regio Torino)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神韻帶領觀眾穿越古今,領略純正的中國傳統文化,其深厚內涵令他們備受啟迪。

Claudio Zaninetti:「神韻真的令人興致盎然,非常美妙,傳遞出至關重要的信息,尤其對我們這些初步接觸中國文化的人來說,神韻讓我們領略到中國文化中一個極為重要的方面,即反觀內心,體悟什麼才是最重要的,這些都通過舞蹈傳遞了出來。」

Patrizia Malengo:「顯然,神韻所展現的是遠超過美學層面的,一個更深刻議題。當你思考千禧一代的中國,以及在此之前及之後發生的種種,你會開始明白許多事情。在我看來,這是一種人們能夠感受到的信息。」

Giorgia Edvige Garrone:「擁有讓我們內心平穩的生命之本至關重要,這使我們不會被周遭的紛擾所左右,因而能從自身的獨立意識中做出選擇。這正是我生活的準則,也是我從神韻中獲得,並深感共鳴的信息。」

觀眾表示,神韻通過藝術展現「真、善、忍」的美好價值觀,意義深遠。

Giorgia Edvige Garrone:「我們需要不斷地實踐(真善忍),完全回歸(真善忍的)價值觀,回歸那些蘊含這種價值觀的文化。(真善忍)這些是普世價值,是凝聚人類的紐帶,因此,世代傳承並牢記這些價值,並通過藝術作品給其最大的表現空間就尤為重要,因為這些作品能喚醒人們的內心,藝術的美好之處,就在於通過藝術展現的價值喚醒人心。」

Patrizia Malengo:「我堅信神韻展現的傳統與價值應該被復興,而不是被遺忘。」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Gabriele Esposito意大利都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