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安东尼奥再爆满 观众赞神韵振奋人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16日讯】1月13日晚,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圣安东尼奥的第二场演出接连爆满,现场气氛热烈,谢幕时观众起立鼓掌、欢呼声不断。观众感谢神韵传递的正向能量振奋人心。

房地产公司总裁 John Tobias:“我喜欢演出的一切。确实如此。做得非常好。我非常享受。”

2024年1月13日晚,房地产公司总裁John Tobias,在美国德州圣安东尼奥观赏了神韵国际艺术团在那里的第二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医疗服务业创办人 Terra Tisdale:“绝对的。演出非常振奋人心。艺术家将每个故事带入现实中。非常华丽、精彩纷呈。”

2024年1月13日晚,医疗服务业创办人Terra Tisdale,在美国德州圣安东尼奥观赏了神韵国际艺术团在那里的第二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John Tobias:“我很喜欢艺术家的演出。他们都做得很好。”

医疗服务业创办人 Terra Tisdale:“我最喜欢黄色花朵的那支节目。美不胜收。演员们花朵的呈现让一切变得如此生动。再来是优雅的水袖舞蹈。太美了,飘逸流动。一切都变得如此鲜活。实在是太美了。”

神韵演绎了中华文化的绮丽与美好,其中二胡的独奏令观众深深着迷。

Terra Tisdale:“音乐非常优美,振奋人心。每当场景、情境变化时,演绎的非常美,非常美。至于我最喜欢的音乐部分,我不知道那位女士演奏的乐器(二胡),那中国的乐器,非常美丽。我非常喜欢。”

Terra Tisdale:“我非常高兴。我聆听的时候,感到非常愉悦。”

演出中传递的正向能量,让观众意犹未尽。

John Tobias:“就是如此!神韵非常振奋人心。我喜欢这种感觉。”

John Tobias:“这是我第一次来看中国相关的文化活动。令我印象深刻。我很享受这演出”

神韵的使命是复兴中华神传文化,观众对此表示赞赏。

John Tobias:“这个使命很棒。这个使命太好了。因为现在,我不认为他们(中共)走的是正确方向。”

Terra Tisdale:“整个演出阵容做得太棒了。神韵非常鼓舞人心。绝对值得前来。我会鼓励任何人来看。我很高兴我来了!”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夏闻悦、马海莲美国德州圣安东尼奥报导

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