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安東尼奧再爆滿 觀眾讚神韻振奮人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16日訊】1月13日晚,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聖安東尼奧的第二場演出接連爆滿,現場氣氛熱烈,謝幕時觀眾起立鼓掌、歡呼聲不斷。觀眾感謝神韻傳遞的正向能量振奮人心。

房地產公司總裁 John Tobias:「我喜歡演出的一切。確實如此。做得非常好。我非常享受。」

2024年1月13日晚,房地產公司總裁John Tobias,在美國德州聖安東尼奧觀賞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那裡的第二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醫療服務業創辦人 Terra Tisdale:「絕對的。演出非常振奮人心。藝術家將每個故事帶入現實中。非常華麗、精彩紛呈。」

2024年1月13日晚,醫療服務業創辦人Terra Tisdale,在美國德州聖安東尼奧觀賞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那裡的第二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John Tobias:「我很喜歡藝術家的演出。他們都做得很好。」

醫療服務業創辦人 Terra Tisdale:「我最喜歡黃色花朵的那支節目。美不勝收。演員們花朵的呈現讓一切變得如此生動。再來是優雅的水袖舞蹈。太美了,飄逸流動。一切都變得如此鮮活。實在是太美了。」

神韻演繹了中華文化的綺麗與美好,其中二胡的獨奏令觀眾深深著迷。

Terra Tisdale:「音樂非常優美,振奮人心。每當場景、情境變化時,演繹的非常美,非常美。至於我最喜歡的音樂部分,我不知道那位女士演奏的樂器(二胡),那中國的樂器,非常美麗。我非常喜歡。」

Terra Tisdale:「我非常高興。我聆聽的時候,感到非常愉悅。」

演出中傳遞的正向能量,讓觀眾意猶未盡。

John Tobias:「就是如此!神韻非常振奮人心。我喜歡這種感覺。」

John Tobias:「這是我第一次來看中國相關的文化活動。令我印象深刻。我很享受這演出」

神韻的使命是復興中華神傳文化,觀眾對此表示讚賞。

John Tobias:「這個使命很棒。這個使命太好了。因為現在,我不認為他們(中共)走的是正確方向。」

Terra Tisdale:「整個演出陣容做得太棒了。神韻非常鼓舞人心。絕對值得前來。我會鼓勵任何人來看。我很高興我來了!」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夏聞悅、馬海蓮美國德州聖安東尼奧報導

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