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场爆满加座 都灵精英:神韵此生必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16日讯】1月14日下午,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意大利都灵王室歌剧院的最后一场演出爆满加座,在观众经久不息的掌声中落幕。至此,神韵在都灵的7场演出圆满落幕。演出场场售罄,一票难求。精英人士盛赞神韵奇妙无比,传递了美好的信息,是人一生中必须看一次的秀。

医生、前舞蹈老师Silvia Sottin:“我非常喜欢演出。神韵艺术家在技术上准备得非常充分,服饰很美,舞蹈演员脸上笑容不断,我非常喜欢,很喜欢。”

2024年1月14日下午,医生、前舞蹈老师Silvia Sottin观看了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意大利都灵王室歌剧院(Teatro Regio Torino)的最后一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跨国国防军工企业开发主管Valerio Sapia:“演出真的很好看。舞蹈编排奇妙无比,舞蹈演员和交响乐团音乐家的技艺无可挑剔,我必须说,这是一次非常吸引人的体验。”

2024年1月14日下午,跨国国防军工企业开发主管Valerio Sapia欣赏了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意大利都灵王室歌剧院(Teatro Regio Torino)的最后一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比耶拉市议员Gigliola Topazzo:“这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演出。甜美、优雅、繁简相宜,还有奇妙的色彩。我都不知道该怎么说了,这真的是一场你一生中必须看一次,至少要看一次的演出。 我很自豪能来这里看神韵。演出真的很精彩。”

2024年1月14日下午,比耶拉市议员Gigliola Topazzo观看了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意大利都灵王室歌剧院(Teatro Regio Torino)的最后一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精英观众赞叹神韵传递了积极向上的信息,体现了传统的价值观。

2024年1月14日下午,航空航天公司部门经理Alessio Panariello观赏了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意大利都灵王室歌剧院(Teatro Regio Torino)的最后一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Silvia Sottin:“神韵传递出了积极向上的信息, 跟我对生命永恒的理解非常相近,所以我也很开心。”

Valerio Sapia:“演出体现的是中国的传统价值观,你必须尊重这些价值观。她们绝对很重要,因为有那么一个传统,那么一个文化已经传承了几千年,因为中国有几千年的历史,所以对我们西方人来说这些传统价值观绝对是重要和有意义的。西方人对这样的文化了解不多。”

Gigliola Topazzo:“很难再有一个秀可以像神韵一样带给你如此多的感动。当然了,还有一些重大问题有待解决(中共迫害法轮功),所以这显然是神韵向我们所有人和全世界传递的信息。”

他们祝贺神韵艺术家演出成功,希望神韵艺术家继续前行。

Valerio Sapia:“祝贺!神韵艺术家非常棒!”

Silvia Sottin:“我想对神韵艺术家说感谢他们,因为神韵艺术家带来了积极向上的信息。祝贺神韵艺术家,因为演出背后肯定有辛勤的汗水。我做过很长时间的舞蹈老师,所以我知道神韵艺术家都是专注于艺术的人,训练有素,技术上准备充分。”

比耶拉市议员 Gigliola Topazzo:“请神韵艺术家继续前行,我会继续传扬神韵的信息,因为这真的很重要,对我们所有人来说都很重要,就是理解神韵所做的,并让每个人的生活都变得更好。”

航空航天公司部门经理Alessio Panariello:“肯定要祝贺!神韵艺术家真的非常棒!”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Gabriele Esposito意大利都灵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