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場爆滿加座 都靈精英:神韻此生必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16日訊】1月14日下午,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意大利都靈王室歌劇院的最後一場演出爆滿加座,在觀眾經久不息的掌聲中落幕。至此,神韻在都靈的7場演出圓滿落幕。演出場場售罄,一票難求。精英人士盛讚神韻奇妙無比,傳遞了美好的信息,是人一生中必須看一次的秀。

醫生、前舞蹈老師Silvia Sottin:「我非常喜歡演出。神韻藝術家在技術上準備得非常充分,服飾很美,舞蹈演員臉上笑容不斷,我非常喜歡,很喜歡。」

2024年1月14日下午,醫生、前舞蹈老師Silvia Sottin觀看了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意大利都靈王室歌劇院(Teatro Regio Torino)的最後一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跨國國防軍工企業開發主管Valerio Sapia:「演出真的很好看。舞蹈編排奇妙無比,舞蹈演員和交響樂團音樂家的技藝無可挑剔,我必須說,這是一次非常吸引人的體驗。」

2024年1月14日下午,跨國國防軍工企業開發主管Valerio Sapia欣賞了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意大利都靈王室歌劇院(Teatro Regio Torino)的最後一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比耶拉市議員Gigliola Topazzo:「這是一場非常精彩的演出。甜美、優雅、繁簡相宜,還有奇妙的色彩。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說了,這真的是一場你一生中必須看一次,至少要看一次的演出。 我很自豪能來這裡看神韻。演出真的很精彩。」

2024年1月14日下午,比耶拉市議員Gigliola Topazzo觀看了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意大利都靈王室歌劇院(Teatro Regio Torino)的最後一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精英觀眾讚歎神韻傳遞了積極向上的信息,體現了傳統的價值觀。

2024年1月14日下午,航空航天公司部門經理Alessio Panariello觀賞了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意大利都靈王室歌劇院(Teatro Regio Torino)的最後一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Silvia Sottin:「神韻傳遞出了積極向上的信息, 跟我對生命永恆的理解非常相近,所以我也很開心。」

Valerio Sapia:「演出體現的是中國的傳統價值觀,你必須尊重這些價值觀。她們絕對很重要,因為有那麼一個傳統,那麼一個文化已經傳承了幾千年,因為中國有幾千年的歷史,所以對我們西方人來說這些傳統價值觀絕對是重要和有意義的。西方人對這樣的文化了解不多。」

Gigliola Topazzo:「很難再有一個秀可以像神韻一樣帶給你如此多的感動。當然了,還有一些重大問題有待解決(中共迫害法輪功),所以這顯然是神韻向我們所有人和全世界傳遞的信息。」

他們祝賀神韻藝術家演出成功,希望神韻藝術家繼續前行。

Valerio Sapia:「祝賀!神韻藝術家非常棒!」

Silvia Sottin:「我想對神韻藝術家說感謝他們,因為神韻藝術家帶來了積極向上的信息。祝賀神韻藝術家,因為演出背後肯定有辛勤的汗水。我做過很長時間的舞蹈老師,所以我知道神韻藝術家都是專注於藝術的人,訓練有素,技術上準備充分。」

比耶拉市議員 Gigliola Topazzo:「請神韻藝術家繼續前行,我會繼續傳揚神韻的信息,因為這真的很重要,對我們所有人來說都很重要,就是理解神韻所做的,並讓每個人的生活都變得更好。」

航空航天公司部門經理Alessio Panariello:「肯定要祝賀!神韻藝術家真的非常棒!」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Gabriele Esposito意大利都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