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神韵明真相 公司老板为法轮功遭迫害而落泪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16日讯】克林特·格里斯(Clint Griess)是一家商业顾问公司的老板。1月14日下午,他在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的泽勒巴克馆(Zellerbach Hall),观赏了神韵世界艺术团在那里的第三场演出。他对舞剧印象深刻,感谢演出让观众了解到了中共迫害正信的真相。

2024年1月14日下午,克林特·格里斯(Clint Griess)商业顾问公司老板,在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的泽勒巴克馆(Zellerbach Hall),观赏了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泽勒巴克馆的第三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商业顾问公司老板Clint Griess:“舞蹈演员展示了很多高难度技巧,而且动作非常同步。我看过很多芭蕾舞或其它舞蹈演出,我知道保持一致对所有舞蹈演员来说,始终都很重要。但是我从来没有见过像神韵这样的演出,如此精准,如此一致。”

牧场主Kurt Faulknerloser:“我非常喜欢,这正是我所期待看到的,并且还要丰富。”

2024年1月14日下午,牧场主Kurt Faulknerloser(右),在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的泽勒巴克馆(Zellerbach Hall),观赏了神韵世界艺术团在那里的第三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这是克林特·格里斯第一次观看神韵,他赞叹舞蹈演员技艺非凡,也对舞剧印象深刻。

Clint Griess:“我很喜欢,节目非常感人。我甚至都落泪了,太令人感动了,富有戏剧张力。演出除了体现几千年来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还有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的故事。我为那对兄妹的遭遇感到难过。”

Kurt Faulknerloser:“我坚信人要善良,要信神,要有信仰和希望。很高兴看到这样的信息,被公开地展现出来。”

Clint Griess:“那个故事,情节简单易懂。让人认识到能够拥有信仰自由,有多么重要。中共迫害了那个家庭中的一份子,活摘了她的器官。节目对此毫无保留地展现给了观众,告诉大家这一悲惨现实。我很高兴他们对此全盘托出,不希望他们打折扣。”

他们赞叹演出精彩非凡,绝对不虚此行,尤为欣赏其中展现的传统价值。

Kurt Faulknerloser:“我觉得像神韵这样的艺术团体,以现场演出的形式,宣扬传统价值和理念,在当今社会来看,已经不常见了。”

Clint Griess:“演出振奋人心,非常积极。有交响乐团的伴奏,有明亮的色彩,还让人看到神佛。因为不了解中国传统,我不太清楚那是什么神,但我想信神是一种普世价值,神在掌控着一切。我们要明白神是比人更强大的存在。”

Kurt Faulknerloser:“我想对舞蹈演员们说,非常感谢你们的付出,感谢你们展示才华和艺术修养。可以说他们表现得淋漓尽致。”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林干章、林骁然加州伯克利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