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神韻明真相 公司老闆為法輪功遭迫害而落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16日訊】克林特·格里斯(Clint Griess)是一家商業顧問公司的老闆。1月14日下午,他在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的澤勒巴克館(Zellerbach Hall),觀賞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那裡的第三場演出。他對舞劇印象深刻,感謝演出讓觀眾了解到了中共迫害正信的真相。

2024年1月14日下午,克林特·格里斯(Clint Griess)商業顧問公司老闆,在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的澤勒巴克館(Zellerbach Hall),觀賞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澤勒巴克館的第三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商業顧問公司老闆Clint Griess:「舞蹈演員展示了很多高難度技巧,而且動作非常同步。我看過很多芭蕾舞或其它舞蹈演出,我知道保持一致對所有舞蹈演員來說,始終都很重要。但是我從來沒有見過像神韻這樣的演出,如此精準,如此一致。」

牧場主Kurt Faulknerloser:「我非常喜歡,這正是我所期待看到的,並且還要豐富。」

2024年1月14日下午,牧場主Kurt Faulknerloser(右),在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的澤勒巴克館(Zellerbach Hall),觀賞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那裡的第三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這是克林特·格里斯第一次觀看神韻,他讚歎舞蹈演員技藝非凡,也對舞劇印象深刻。

Clint Griess:「我很喜歡,節目非常感人。我甚至都落淚了,太令人感動了,富有戲劇張力。演出除了體現幾千年來中華文化的博大精深,還有法輪功學員被迫害的故事。我為那對兄妹的遭遇感到難過。」

Kurt Faulknerloser:「我堅信人要善良,要信神,要有信仰和希望。很高興看到這樣的信息,被公開地展現出來。」

Clint Griess:「那個故事,情節簡單易懂。讓人認識到能夠擁有信仰自由,有多麼重要。中共迫害了那個家庭中的一份子,活摘了她的器官。節目對此毫無保留地展現給了觀眾,告訴大家這一悲慘現實。我很高興他們對此全盤托出,不希望他們打折扣。」

他們讚歎演出精彩非凡,絕對不虛此行,尤為欣賞其中展現的傳統價值。

Kurt Faulknerloser:「我覺得像神韻這樣的藝術團體,以現場演出的形式,宣揚傳統價值和理念,在當今社會來看,已經不常見了。」

Clint Griess:「演出振奮人心,非常積極。有交響樂團的伴奏,有明亮的色彩,還讓人看到神佛。因為不了解中國傳統,我不太清楚那是什麼神,但我想信神是一種普世價值,神在掌控著一切。我們要明白神是比人更強大的存在。」

Kurt Faulknerloser:「我想對舞蹈演員們說,非常感謝你們的付出,感謝你們展示才華和藝術修養。可以說他們表現得淋漓盡致。」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林乾章、林驍然加州伯克利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