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家:神韵将改变世界 给人类带来希望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16日讯】1月14日,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伍斯特市的汉欧沃剧院的精彩演出,高朋满座,场场爆满。主流精英赞叹神韵艺术家体现中国人的优秀品质,及展现中国传统文化的经典内涵。

作家Tinsa Ann Harding:“我认为神韵名副其实、描绘了不应受任何过滤的一种信息。他们真是在传播美和提升人的灵性,以及展现中国文化的美好一面。”

2024年1月14日,作家Tinsa Ann Harding欣赏了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伍斯特市的汉欧沃剧院(Hanover Theatre)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临床心理医生Brian Zuzelo:“我觉得非常棒。引人入胜。有很多幽默。也有一些非常严肃的时刻 。”

2024年1月14日,临床心理医生Brian Zuzelo观看了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伍斯特市的汉欧沃剧院(Hanover Theatre)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作家哈丁女士(Tinsa Ann Harding)体悟到神韵展现的神性内涵,深信神韵传递的美将改变世界

Tinsa Ann Harding:“神韵非常优美、精致,同时也展现了力量和正直。神韵演员们出色地展现了中国人的优秀品质,之前我并不知道,还展现了中国传统的内涵,代表着神圣、善良、荣誉和对神的信仰。”

Tinsa Ann Harding:“这种美将改变世界,给人类带来信心和希望。”

Tinsa Ann Harding:“我绝对支持神韵,希望尽我所能去支持。”

Brian Zuzelo:“令人钦佩。让世界其它国家了解共产主义之前的中国,非常重要。”

Tinsa Ann Harding:“我绝对地支持法轮功,反对中国共产党对法轮功的迫害。我确实感受到了他们的慈悲。歌唱家的声音抑扬顿挫,真的散发出很多力量,在分享和加强神性体现。传递的信息是真实的,没有神的加持,我们什么也做不成。”

Tinsa Ann Harding:“神韵教导我要更加温和,也教导我要为正义挺身而出,更积极发声,而且那种优雅与权力无关。”

观众感谢神韵艺术家们的努力付出,期望每个人都来看神韵。

Tinsa Ann Harding:“从艺术家们身上,可以看出他们练习得非常多,他们才华横溢,对工作兢兢业业,是中国文化的精英。”

Brian Zuzelo:“非常感谢神韵艺术家们花时间和精力与美国人民分享这么多精华。”

Tinsa Ann Harding:“非常感谢神韵所做的一切,感谢神韵坚持不懈地努力工作,对自己的事业坚信不移,与世界分享美。神韵坚强面对一切困境,激励了我们所有人。”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欣、宋升桦美国麻萨诸塞州伍斯特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