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家:神韻將改變世界 給人類帶來希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16日訊】1月14日,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伍斯特市的漢歐沃劇院的精彩演出,高朋滿座,場場爆滿。主流精英讚歎神韻藝術家體現中國人的優秀品質,及展現中國傳統文化的經典內涵。

作家Tinsa Ann Harding:「我認為神韻名副其實、描繪了不應受任何過濾的一種信息。他們真是在傳播美和提升人的靈性,以及展現中國文化的美好一面。」

2024年1月14日,作家Tinsa Ann Harding欣賞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伍斯特市的漢歐沃劇院(Hanover Theatre)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臨床心理醫生Brian Zuzelo:「我覺得非常棒。引人入勝。有很多幽默。也有一些非常嚴肅的時刻 。」

2024年1月14日,臨床心理醫生Brian Zuzelo觀看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伍斯特市的漢歐沃劇院(Hanover Theatre)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作家哈丁女士(Tinsa Ann Harding)體悟到神韻展現的神性內涵,深信神韻傳遞的美將改變世界

Tinsa Ann Harding:「神韻非常優美、精緻,同時也展現了力量和正直。神韻演員們出色地展現了中國人的優秀品質,之前我並不知道,還展現了中國傳統的內涵,代表著神聖、善良、榮譽和對神的信仰。」

Tinsa Ann Harding:「這種美將改變世界,給人類帶來信心和希望。」

Tinsa Ann Harding:「我絕對支持神韻,希望盡我所能去支持。」

Brian Zuzelo:「令人欽佩。讓世界其它國家了解共產主義之前的中國,非常重要。」

Tinsa Ann Harding:「我絕對地支持法輪功,反對中國共產黨對法輪功的迫害。我確實感受到了他們的慈悲。歌唱家的聲音抑揚頓挫,真的散發出很多力量,在分享和加強神性體現。傳遞的信息是真實的,沒有神的加持,我們什麼也做不成。」

Tinsa Ann Harding:「神韻教導我要更加溫和,也教導我要為正義挺身而出,更積極發聲,而且那種優雅與權力無關。」

觀眾感謝神韻藝術家們的努力付出,期望每個人都來看神韻。

Tinsa Ann Harding:「從藝術家們身上,可以看出他們練習得非常多,他們才華橫溢,對工作兢兢業業,是中國文化的精英。」

Brian Zuzelo:「非常感謝神韻藝術家們花時間和精力與美國人民分享這麼多精華。」

Tinsa Ann Harding:「非常感謝神韻所做的一切,感謝神韻堅持不懈地努力工作,對自己的事業堅信不移,與世界分享美。神韻堅強面對一切困境,激勵了我們所有人。」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宋升樺美國麻薩諸塞州伍斯特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