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伯克利爆满落幕 传统价值深入人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15日讯】1月14日下午,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加州伯克利的第三场演出,也是今年的最后一场演出,在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中完美落幕。主流精英盛赞演出复兴传统价值,对当今世界意义重大。

跨国公司美国运营总监William Ashton:“无论服饰、歌唱还是所传递出的信息,都非常好。当然艺术家们的舞蹈功底绝对一流。我夫人和我十分欣赏演出的信息。整体而言,精彩绝伦!”

2024年1月14日下午,跨国公司美国运营总监William Ashton欣赏了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加州伯克利(Zellerbach Hall)的第三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餐饮设备公司老板Marisa Balfour:“我很喜欢,节目既感人又鼓舞人心,传达出非常好的信息。舞蹈场面十分壮观,那些女舞蹈演员动作像羽毛一样轻盈。”

2024年1月14日下午,餐饮设备公司老板Marisa Balfour观看了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加州伯克利(Zellerbach Hall)的第三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歌剧歌手Jill Enders:“男中音真的令我震撼。他的演唱完美无瑕,声线从头到尾都是流畅的,非常稳定。真的很动听。”

2024年1月14日下午,歌剧歌手Jill Enders(右)欣赏了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加州伯克利(Zellerbach Hall)的第三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神韵以复兴中国传统文化为使命,观众对此表示感佩并产生共鸣。

William Ashton:“我非常理解演出的信息,展现的都是古代的中国,远在共产主义到来之前。表现的是中国传统价值观和道德准则,一切与我们的所思所想其实是非常一致的。”

餐饮设备公司老板Marisa Balfour:“演出让我对中国有了更多的认识。关于迫害的节目令我伤心,让我明白了今天中国的现状。同时演出也让我更加尊重中国和中国人。”

很多观众从演出中体会到爱与慈悲,也感受到了信仰的力量。

Marisa Balfour:“演出的神性内涵最打动我。教人向善和信神是非常好的信息。大家都应该记在心里并付诸实践,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遵守这些准则。”

William Ashton:“我认为对于年轻人来说,非常重要的是,要了解这些价值并以史为鉴。要认识到这些对现代人来说意味着什么。”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林干章、林骁然加州伯克利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