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伯克利爆滿落幕 傳統價值深入人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15日訊】1月14日下午,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加州伯克利的第三場演出,也是今年的最後一場演出,在全場觀眾的熱烈掌聲中完美落幕。主流精英盛讚演出復興傳統價值,對當今世界意義重大。

跨國公司美國運營總監William Ashton:「無論服飾、歌唱還是所傳遞出的信息,都非常好。當然藝術家們的舞蹈功底絕對一流。我夫人和我十分欣賞演出的信息。整體而言,精彩絕倫!」

2024年1月14日下午,跨國公司美國運營總監William Ashton欣賞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加州伯克利(Zellerbach Hall)的第三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餐飲設備公司老闆Marisa Balfour:「我很喜歡,節目既感人又鼓舞人心,傳達出非常好的信息。舞蹈場面十分壯觀,那些女舞蹈演員動作像羽毛一樣輕盈。」

2024年1月14日下午,餐飲設備公司老闆Marisa Balfour觀看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加州伯克利(Zellerbach Hall)的第三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歌劇歌手Jill Enders:「男中音真的令我震撼。他的演唱完美無瑕,聲線從頭到尾都是流暢的,非常穩定。真的很動聽。」

2024年1月14日下午,歌劇歌手Jill Enders(右)欣賞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加州伯克利(Zellerbach Hall)的第三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神韻以復興中國傳統文化為使命,觀眾對此表示感佩並產生共鳴。

William Ashton:「我非常理解演出的信息,展現的都是古代的中國,遠在共產主義到來之前。表現的是中國傳統價值觀和道德準則,一切與我們的所思所想其實是非常一致的。」

餐飲設備公司老闆Marisa Balfour:「演出讓我對中國有了更多的認識。關於迫害的節目令我傷心,讓我明白了今天中國的現狀。同時演出也讓我更加尊重中國和中國人。」

很多觀眾從演出中體會到愛與慈悲,也感受到了信仰的力量。

Marisa Balfour:「演出的神性內涵最打動我。教人向善和信神是非常好的信息。大家都應該記在心裡並付諸實踐,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遵守這些準則。」

William Ashton:「我認為對於年輕人來說,非常重要的是,要了解這些價值並以史為鑒。要認識到這些對現代人來說意味著什麼。」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林乾章、林驍然加州伯克利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