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长兼CEO:神韵令人着迷 任何人都要来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15日讯】1月13日晚,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维吉尼亚州诺福克市克莱斯勒厅的第二场演出再度爆满,演出吸引了各界主流精英前来观赏。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Rhett L. Weiss:“演出太精彩了,从一开始到最后,都令人着迷。”

2024年1月13日晚,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Rhett L. Weiss观看了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维吉尼亚州诺福克市克莱斯勒厅的第二场演出。(乐原/大纪元)

雷特·魏斯(Rhett L. Weiss)是一家咨询公司(DEALTEK, Ltd.)的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他是公司收购、开发、扩展和谈判方面的专家,曾为多家世界500强公司完成收购谈判和交易,其中包括谷歌和亚马逊。

雷特·魏斯观看演出后表示,神韵美不胜收,令人惊叹和着迷,适合任何人观看。

Rhett L. Weiss:“首先是编舞,整场演出从开始到结束,整合和呈现的都非常棒,舞蹈、音乐对正在发生的事情的诠释,历史、文化、当代现实,乃至回溯到5000年前。这个演出是历史、艺术、文化、音乐、舞蹈的美妙融合。”

Rhett L. Weiss:“我认为这个秀令每个人都有所得,无论是那些完全热衷于舞蹈、音乐、时事、文化和历史的人,还是对这些都一无所知的人。 那些对这些都一无所知或完全不关心的人,这将是一个很好地了解这一切的机会。 对于以前从未看过这样的秀的人来说,这将是观看和欣赏艺术的绝佳方式。”

雷特·魏斯感谢神韵艺术总监神韵艺术家们将如此美好的演出带给观众,同时表示,中共打压和扼杀神韵的行径非常愚蠢。

Rhett L. Weiss:“演出真是美不胜收。既有欢乐又有悲伤。 很高兴看到这个优秀的、才华横溢的艺术团努力将其承传,但令人悲伤的是,共产中国试图将其打压和扼杀。”

Rhett L. Weiss:“感谢您(神韵艺术总监)继续前行。 感谢您忍受这些阻力。这阻力不是来自这里的任何人。我了解到,阻力来自共产中国及其同盟。 感谢您与我们分享这一切。 演出真是太令人惊叹了,大开眼界。”

Rhett L. Weiss:“上帝保佑你,哈利路亚, 感谢神韵付出的努力,感谢神韵的才华,感谢神韵与我们分享的一切。 祝神韵一切顺利。 我还读到有关神韵巴士轮胎被割破的报导,我读到过所有这些愚蠢的事情正在发生,试图压制这个演出。 谢谢你们的坚持。 感谢你们继续前行。”

雷特·魏斯认为,神韵所展现的普世价值和“真、善、忍”理念非常重要,演出让观众内心充满希望。

Rhett L. Weiss:“我认为有两部分很重要。 一是人类历史充满了抗争,正如我们刚才所谈,充满了善与恶,充满了和平与战争,充满了善与恶以及所有这些对比。 第二个要素是对今天有意义、对今天很重要的一点:在互联网、社群媒体和现代冲突的时代,这些基本理念(真、善、忍)在今天仍然很重要,这些以前很重要,今天仍然很重要。”

Rhett L. Weiss:“我想最终,观众会带着希望离开(剧场),正如我们常说的,正义终将战胜邪恶。 所以,是的,演出的结局是美好的。”

Rhett L. Weiss:“我听说过几次这个演出,我无法准确地说出初次听说的时间, 但是你们都做得很好,或者说神韵宣传做得很好。 看上去这是一个绝佳的机会,我不想错过,所以我来了。”

Rhett L. Weiss:“我鼓励大家都来看,无论你在做什么, 无论你有多忙, 无论你住在哪里,你都需要来看看这个演出。”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苏文星、温圣缘美国维吉尼亚州诺福克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