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長兼CEO:神韻令人著迷 任何人都要來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15日訊】1月13日晚,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維吉尼亞州諾福克市克萊斯勒廳的第二場演出再度爆滿,演出吸引了各界主流精英前來觀賞。

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Rhett L. Weiss:「演出太精彩了,從一開始到最後,都令人著迷。」

2024年1月13日晚,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Rhett L. Weiss觀看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維吉尼亞州諾福克市克萊斯勒廳的第二場演出。(樂原/大紀元)

雷特·魏斯(Rhett L. Weiss)是一家諮詢公司(DEALTEK, Ltd.)的創始人、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他是公司收購、開發、擴展和談判方面的專家,曾為多家世界500強公司完成收購談判和交易,其中包括谷歌和亞馬遜。

雷特·魏斯觀看演出後表示,神韻美不勝收,令人驚歎和著迷,適合任何人觀看。

Rhett L. Weiss:「首先是編舞,整場演出從開始到結束,整合和呈現的都非常棒,舞蹈、音樂對正在發生的事情的詮釋,歷史、文化、當代現實,乃至回溯到5000年前。這個演出是歷史、藝術、文化、音樂、舞蹈的美妙融合。」

Rhett L. Weiss:「我認為這個秀令每個人都有所得,無論是那些完全熱衷於舞蹈、音樂、時事、文化和歷史的人,還是對這些都一無所知的人。 那些對這些都一無所知或完全不關心的人,這將是一個很好地了解這一切的機會。 對於以前從未看過這樣的秀的人來說,這將是觀看和欣賞藝術的絕佳方式。」

雷特·魏斯感謝神韻藝術總監神韻藝術家們將如此美好的演出帶給觀眾,同時表示,中共打壓和扼殺神韻的行徑非常愚蠢。

Rhett L. Weiss:「演出真是美不勝收。既有歡樂又有悲傷。 很高興看到這個優秀的、才華橫溢的藝術團努力將其承傳,但令人悲傷的是,共產中國試圖將其打壓和扼殺。」

Rhett L. Weiss:「感謝您(神韻藝術總監)繼續前行。 感謝您忍受這些阻力。這阻力不是來自這裡的任何人。我了解到,阻力來自共產中國及其同盟。 感謝您與我們分享這一切。 演出真是太令人驚歎了,大開眼界。」

Rhett L. Weiss:「上帝保佑你,哈利路亞, 感謝神韻付出的努力,感謝神韻的才華,感謝神韻與我們分享的一切。 祝神韻一切順利。 我還讀到有關神韻巴士輪胎被割破的報導,我讀到過所有這些愚蠢的事情正在發生,試圖壓制這個演出。 謝謝你們的堅持。 感謝你們繼續前行。」

雷特·魏斯認為,神韻所展現的普世價值和「真、善、忍」理念非常重要,演出讓觀眾內心充滿希望。

Rhett L. Weiss:「我認為有兩部分很重要。 一是人類歷史充滿了抗爭,正如我們剛才所談,充滿了善與惡,充滿了和平與戰爭,充滿了善與惡以及所有這些對比。 第二個要素是對今天有意義、對今天很重要的一點:在互聯網、社群媒體和現代衝突的時代,這些基本理念(真、善、忍)在今天仍然很重要,這些以前很重要,今天仍然很重要。」

Rhett L. Weiss:「我想最終,觀眾會帶著希望離開(劇場),正如我們常說的,正義終將戰勝邪惡。 所以,是的,演出的結局是美好的。」

Rhett L. Weiss:「我聽說過幾次這個演出,我無法準確地說出初次聽說的時間, 但是你們都做得很好,或者說神韻宣傳做得很好。 看上去這是一個絕佳的機會,我不想錯過,所以我來了。」

Rhett L. Weiss:「我鼓勵大家都來看,無論你在做什麼, 無論你有多忙, 無論你住在哪裡,你都需要來看看這個演出。」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蘇文星、溫聖緣美國維吉尼亞州諾福克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