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惊艳都灵 航空工程师:永恒不变的经典之作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15日讯】1月13日晚,意大利都灵王室歌剧院迎来了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的第六场演出,许多观众都表示,自己被神韵的美所震撼。一位多年订不到票的IT项目经理表示,今年终于成功带家人来看神韵,非常高兴。

IT公司项目经理Simona Bondioli :“演出太美啦!你真的像进入了一个绝无仅有的古老世界,但不知怎的,你发现她确实是神奇的、美丽的!事实上,我非常高兴我来了,我带我妈妈和妹妹一起来看(神韵)。多年来我一直试图买到演出的门票,但都没有成功。现在我们终于成功买到票了,我们希望神韵也能在热那亚上演。”

2024年1月13日,IT公司项目经理Simona Bondioli在意大利都灵王室歌剧院观赏神韵环球艺术团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毕马威会计师事务所合伙人Andrea Rossi:“令人兴趣盎然,非常好,与我们通常看到的迥然不同,不过非常有趣。真的是很美,美好的情感,美妙的编舞,美丽的服饰,非常非常漂亮。”

2024年1月13日,毕马威会计师事务所合伙人Andrea Rossi在意大利都灵王室歌剧院观赏神韵环球艺术团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跨国机械制造公司主管Fabio Plano:“这个节目非常非常好。对我来说,这是第一次,第一次经历。舞蹈编排和故事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各种各样的故事再现了鲜为人知的传统。在这里,尤其是我们西方人,对中国了解得非常非常少。”

2024年1月13日,跨国机械制造公司主管Fabio Plano在意大利都灵王室歌剧院观赏神韵环球艺术团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航空航太公司工程师Giovanni Di Monte:“演出真的很好,很漂亮,你可以看到她背后肯定有非常辛苦的付出。演出的颜色五彩缤纷,最令人着迷的是舞蹈动作的完美,和舞蹈演员高超的技巧。我想说节目的编排,真的是很精美。”

2024年1月13日,航空航太公司工程师Giovanni Di Monte在意大利都灵王室歌剧院观赏神韵环球艺术团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观众认为节目的背后蕴含了很多道德理念。

Simona Bondioli :“这些节目背后蕴含许多道德观。我认为这是一个精心设计的演出,而且不仅限于此,如你所说,总是有一些讯息隐含着。包括生活中,我们如何对待生活,并保持一定的价值观,这是很重要的。”

Andrea Rossi:“很有趣,非常高超的技巧,无论是歌唱家的演唱,还是音乐的音色,不过超越技术,(节目)传递出的信息才是真正重要的。”

Fabio Plano:“我必须说,她传达一个讯息,内容非常丰富,包括个人的修养,对历史的发掘、对传统的认知,我认为还有团结。(节目体现了)一个丰富多彩、美丽又团结的世界。”

几位受访者都谈到舞蹈让他们感到惊艳。

Andrea Rossi:“(最喜欢的)绝对是编舞,那个黄色花朵形成的花海非常壮观,如果我没有搞错的话,确实壮观华丽。当舞蹈造型出现时,我完全为其着迷,以至于忘记了那些传说或故事了。”

航空航太公司工程师 Giovanni Di Monte:“在我看来,我的意思是,演出让我感动。事实上,这场演出的某些部分,确实让你无法用语言来描述她的精彩,尤其是那个部分,就是那个扇子的舞蹈,在我看来,这绝对是一生中必看的一场演出。”

Giovanni Di Monte:“在我看来,这样的演出,是那种永恒不变的经典之作,永远不会过时。我认为这是年轻的一代人都会喜欢的节目,是真正,真正引人入胜的演出。”

对于真善忍的价值观,IT公司项目经理西蒙娜·邦迪奥利(Simona Bondioli )表示认同。

Simona Bondioli :“如果我们也每天应用这些普世价值观,世界肯定会更美好,人们当然希望能实现它。”

Simona Bondioli :“我们可以实现这些目标,甚至可以通过这些全心投入的艺术家来实现。”

Simona Bondioli :“今晚是一次美妙的经历,我希望能再次体验,事实上,我强力推荐她!”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Gabriele Esposito意大利都灵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