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驚豔都靈 航空工程師:永恆不變的經典之作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15日訊】1月13日晚,意大利都靈王室歌劇院迎來了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的第六場演出,許多觀眾都表示,自己被神韻的美所震撼。一位多年訂不到票的IT項目經理表示,今年終於成功帶家人來看神韻,非常高興。

IT公司項目經理Simona Bondioli :「演出太美啦!你真的像進入了一個絕無僅有的古老世界,但不知怎的,你發現她確實是神奇的、美麗的!事實上,我非常高興我來了,我帶我媽媽和妹妹一起來看(神韻)。多年來我一直試圖買到演出的門票,但都沒有成功。現在我們終於成功買到票了,我們希望神韻也能在熱那亞上演。」

2024年1月13日,IT公司項目經理Simona Bondioli在意大利都靈王室歌劇院觀賞神韻環球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畢馬威會計師事務所合夥人Andrea Rossi:「令人興趣盎然,非常好,與我們通常看到的迥然不同,不過非常有趣。真的是很美,美好的情感,美妙的編舞,美麗的服飾,非常非常漂亮。」

2024年1月13日,畢馬威會計師事務所合夥人Andrea Rossi在意大利都靈王室歌劇院觀賞神韻環球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跨國機械製造公司主管Fabio Plano:「這個節目非常非常好。對我來說,這是第一次,第一次經歷。舞蹈編排和故事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各種各樣的故事再現了鮮為人知的傳統。在這裡,尤其是我們西方人,對中國了解得非常非常少。」

2024年1月13日,跨國機械製造公司主管Fabio Plano在意大利都靈王室歌劇院觀賞神韻環球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航空航太公司工程師Giovanni Di Monte:「演出真的很好,很漂亮,你可以看到她背後肯定有非常辛苦的付出。演出的顏色五彩繽紛,最令人著迷的是舞蹈動作的完美,和舞蹈演員高超的技巧。我想說節目的編排,真的是很精美。」

2024年1月13日,航空航太公司工程師Giovanni Di Monte在意大利都靈王室歌劇院觀賞神韻環球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觀眾認為節目的背後蘊含了很多道德理念。

Simona Bondioli :「這些節目背後蘊含許多道德觀。我認為這是一個精心設計的演出,而且不僅限於此,如你所說,總是有一些訊息隱含著。包括生活中,我們如何對待生活,並保持一定的價值觀,這是很重要的。」

Andrea Rossi:「很有趣,非常高超的技巧,無論是歌唱家的演唱,還是音樂的音色,不過超越技術,(節目)傳遞出的信息才是真正重要的。」

Fabio Plano:「我必須說,她傳達一個訊息,內容非常豐富,包括個人的修養,對歷史的發掘、對傳統的認知,我認為還有團結。(節目體現了)一個豐富多彩、美麗又團結的世界。」

幾位受訪者都談到舞蹈讓他們感到驚豔。

Andrea Rossi:「(最喜歡的)絕對是編舞,那個黃色花朵形成的花海非常壯觀,如果我沒有搞錯的話,確實壯觀華麗。當舞蹈造型出現時,我完全為其著迷,以至於忘記了那些傳說或故事了。」

航空航太公司工程師 Giovanni Di Monte:「在我看來,我的意思是,演出讓我感動。事實上,這場演出的某些部分,確實讓你無法用語言來描述她的精彩,尤其是那個部分,就是那個扇子的舞蹈,在我看來,這絕對是一生中必看的一場演出。」

Giovanni Di Monte:「在我看來,這樣的演出,是那種永恆不變的經典之作,永遠不會過時。我認為這是年輕的一代人都會喜歡的節目,是真正,真正引人入勝的演出。」

對於真善忍的價值觀,IT公司項目經理西蒙娜·邦迪奧利(Simona Bondioli )表示認同。

Simona Bondioli :「如果我們也每天應用這些普世價值觀,世界肯定會更美好,人們當然希望能實現它。」

Simona Bondioli :「我們可以實現這些目標,甚至可以通過這些全心投入的藝術家來實現。」

Simona Bondioli :「今晚是一次美妙的經歷,我希望能再次體驗,事實上,我強力推薦她!」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Gabriele Esposito意大利都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