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特兰大精英:神韵精神感召力无以伦比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15日讯】1月13日晚间,神韵新世界艺术团在美国乔治亚州亚特兰大大交响乐厅(Atlanta Symphony Hall)的演出爆满,主流精英纷沓而至,仰慕神韵艺术家们通过艺术展现传统中国文化,体现更高价值观。

GE能源全球商业总监Esteban Hesse:“(神韵)精彩至极。我要向神韵艺术团、音乐家和歌唱家们表示最热烈的祝贺,他们都非常棒。真正引人入胜的是了解一种我们不太熟悉,但绝对精彩的文化。舞蹈演员之间的同步以及他们协调一致的方式,真的令人难以置信,真的令人难以置信。”

2024年1月13日,GE能源全球商业总监Esteban Hesse(左)在美国乔治亚州亚特兰大大交响乐厅观赏神韵新世界艺术团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资深地产经纪兼杂志出版商Louis Wieland:“他们的服装和动作、舞蹈动作、舞蹈和编排。做得非常好。”

2024年1月13日,资深地产经纪兼杂志出版商Louis Wieland(右)在美国乔治亚州亚特兰大大交响乐厅观赏神韵新世界艺术团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公司市场部总监Greg Reynolds:“故事美妙神奇,来自于共产主义之前的五千年历史,这是神韵吸引我的一个点,非常美好。”

康复治疗师Norka Reynolds:“我肯定要告诉朋友们来看(神韵),因为神韵太美了,有些演出实际上让我热泪盈眶,实在太美了。”

2024年1月13日,公司市场部总监Greg Reynolds(左)与康复治疗师Norka Reynolds(右)在美国乔治亚州亚特兰大大交响乐厅观赏神韵新世界艺术团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观众深切感受到神韵卓越的艺术表现和深厚的精神感召,为人们带来平静祥和以及更高的价值观。

Esteban Hesse:“我想说,这也是一个和平与自由的问题,一个能够表达不同事物的问题,我认为这是伟大的,除了演员们的激情,这也给了你内心的平静,当然,演出的精神感召力无与伦比,超级棒,超级棒。”

Esteban Hesse:“我没有预期这样,却发现神韵展现了神性和更伟大生命的存在,无论人信不信宗教,神韵都带给人平和、安宁与更高的东西,更高的价值观。”

他们赞叹神韵艺术家们的协同配合,推荐大家都来欣赏神韵。

Louis Wieland:“看到一切都非常美丽、盛况、舞蹈和动作,真是令人惊叹。鼓舞人心的是,能让自己的头脑冷静下来,记住所有不同的动作,并与每个人配合在一起。”“在我看来,这是神性的组成部分。”

太太Carol Martin:“我只想说,我一定会推荐大家来观看(神韵)。”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泽霖、唐茗、安妮美国亚特兰大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