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特蘭大精英:神韻精神感召力無以倫比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15日訊】1月13日晚間,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美國喬治亞州亞特蘭大大交響樂廳(Atlanta Symphony Hall)的演出爆滿,主流精英紛沓而至,仰慕神韻藝術家們通過藝術展現傳統中國文化,體現更高價值觀。

GE能源全球商業總監Esteban Hesse:「(神韻)精彩至極。我要向神韻藝術團、音樂家和歌唱家們表示最熱烈的祝賀,他們都非常棒。真正引人入勝的是了解一種我們不太熟悉,但絕對精彩的文化。舞蹈演員之間的同步以及他們協調一致的方式,真的令人難以置信,真的令人難以置信。」

2024年1月13日,GE能源全球商業總監Esteban Hesse(左)在美國喬治亞州亞特蘭大大交響樂廳觀賞神韻新世界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資深地產經紀兼雜誌出版商Louis Wieland:「他們的服裝和動作、舞蹈動作、舞蹈和編排。做得非常好。」

2024年1月13日,資深地產經紀兼雜誌出版商Louis Wieland(右)在美國喬治亞州亞特蘭大大交響樂廳觀賞神韻新世界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公司市場部總監Greg Reynolds:「故事美妙神奇,來自於共產主義之前的五千年歷史,這是神韻吸引我的一個點,非常美好。」

康復治療師Norka Reynolds:「我肯定要告訴朋友們來看(神韻),因為神韻太美了,有些演出實際上讓我熱淚盈眶,實在太美了。」

2024年1月13日,公司市場部總監Greg Reynolds(左)與康復治療師Norka Reynolds(右)在美國喬治亞州亞特蘭大大交響樂廳觀賞神韻新世界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觀眾深切感受到神韻卓越的藝術表現和深厚的精神感召,為人們帶來平靜祥和以及更高的價值觀。

Esteban Hesse:「我想說,這也是一個和平與自由的問題,一個能夠表達不同事物的問題,我認為這是偉大的,除了演員們的激情,這也給了你內心的平靜,當然,演出的精神感召力無與倫比,超級棒,超級棒。」

Esteban Hesse:「我沒有預期這樣,卻發現神韻展現了神性和更偉大生命的存在,無論人信不信宗教,神韻都帶給人平和、安寧與更高的東西,更高的價值觀。」

他們讚歎神韻藝術家們的協同配合,推薦大家都來欣賞神韻。

Louis Wieland:「看到一切都非常美麗、盛況、舞蹈和動作,真是令人驚歎。鼓舞人心的是,能讓自己的頭腦冷靜下來,記住所有不同的動作,並與每個人配合在一起。」「在我看來,這是神性的組成部分。」

太太Carol Martin:「我只想說,我一定會推薦大家來觀看(神韻)。」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澤霖、唐茗、安妮美國亞特蘭大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