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神韵展现创世主是唯一希望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15日讯】2024年1月13日,美国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英国沃金市新维多利亚剧院(New Victoria Theatre)的演出再次感动现场观众。观众们表示神韵美好独特,一位高级律师说,神韵蕴含正义、公平、爱、自由,展现了创世主唯一希望

高级律师Shirah Blackwood:“演出精彩纷呈,不论是创造力、服装、舞蹈、音乐,还有钢琴家,都卓越超群,还能通过故事学到历史。”

2024年1月13日,高级律师Shirah Blackwood观赏了美国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英国沃金市新维多利亚剧院(New Victoria Theatre)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跨国艺校活动经理Fleur Webb:“演出太棒了,舞蹈很美,非常优雅,色彩缤纷,我太喜欢舞蹈服装了,绚丽夺目。”

2024年1月13日,跨国艺校活动经理Fleur Webb观看了美国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英国沃金市新维多利亚剧院(New Victoria Theatre)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家族企业行政总监Sarah Bassett:“太惊艳了,绝对太惊艳了。 舞蹈优美,故事也非常吸引人,特别扣人心弦,服装流光溢彩。 我真的、真的很喜欢。”

2024年1月13日,家族企业行政总监Sarah Bassett欣赏了美国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英国沃金市新维多利亚剧院(New Victoria Theatre)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神韵独有的天幕和舞台演员的互动,还有乐团现场伴奏,都让观众感觉身临其境。

Fleur Webb:“舞美设计真的是非常、非常精妙,利用天幕的方式充满巧思。演员们在舞台和天幕之间跳进跳出,时机掌握得完美准确,太出色了,真是令人惊叹。”

Sarah Bassett:“音乐非常吸引人,让你感觉身临其境。背景天幕的运用也太特别了,跟我以前看过的演出都不一样。”

观众们对于演出中的不同舞剧也兴趣满满,激励她们想要去了解更多。

Fleur Webb:“这些故事真的很温馨,我很高兴能了解到故事背后的历史。我很喜爱,非常、非常美好。”

Sarah Bassett:“故事非常吸引人,趣味横生,呈现出中国历史和文化,美妙动人。”

Fleur Webb:“我希望能有更多的孩子们来看神韵,因为我觉得这对他们来说是一个很好的学习机会。”

Sarah Bassett:“我想多去了解一些中国的历史和文化,所有共产中国之前的一切,我都想了解一些。神韵激发了我对这些内容的兴趣。”

演出中关于法轮功学员遭受迫害却仍坚持信仰故事让布莱克伍德律师深受感动。

Shirah Blackwood:“真的让人太难过了,人们不能表达自己的观点或感受,或是有自己的信仰,尤其是这个信仰是完全基于善良的。”

Shirah Blackwood:“演出让我特别地感动,同时也让我更坚守我的信仰。神韵鼓舞了每个人,也教导了每个人。她很美好,这个学习的体验如此美好。”

布莱克伍德律师相信神韵展现的是神传的文化,尤其相信演出最后一个节目中,创世主来救人的一幕。

Shirah Blackwood:“我绝对相信中国文化是神传文化,这让我特别感动,也很受教。作为一个有信仰的人,我从神韵中找到很多我感同身受的部分。比如传统、尤其是传统价值观的重要,现代思想和行为的危险性,也了解到共产主义的危害。我真的很受触动。”

Shirah Blackwood:“我相信我们唯一的希望就是创世主,在这一点上我有非常强烈的感觉。 所以当我看到最后一个节目呈现在舞台上时,救世主、创世主是如何在最后时刻前来拯救时,我就在想,哇,巨浪滔天,然后创世主到来并阻止了它,拯救了人,我觉得那一幕太美好了。演员们最后的表演妙不可言,叹为观止,太了不起了,谢谢!”

观众们恭祝艺术家们的完美展现,希望神韵能一直巡回演出。

Fleur Webb:“能够看到如此不同的演出真的让人非常兴奋,我不知道看过多少演出了,但神韵非常、非常发人深省。我很喜爱,艺术家们做得太好了,恭喜你们!”

Sarah Bassett:“演出很棒,非常感谢艺术家们,让我非常愉快,请再接再厉!”

Shirah Blackwood:“请继续演出吧!我真的很高兴有神韵这个平台,艺术家们可以发挥创造力,分享你们的智慧,启迪人心。请坚持下去,如果你们有犹豫的时刻,请记住我很感激神韵,我知道还有很多人也是一样的,所以请坚持下去吧!这是一部很成功的制作,请继续加油,谢谢神韵!”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梁东、陈彬英国沃金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