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師:神韻展現創世主是唯一希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15日訊】2024年1月13日,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英國沃金市新維多利亞劇院(New Victoria Theatre)的演出再次感動現場觀眾。觀眾們表示神韻美好獨特,一位高級律師說,神韻蘊含正義、公平、愛、自由,展現了創世主唯一希望

高級律師Shirah Blackwood:「演出精彩紛呈,不論是創造力、服裝、舞蹈、音樂,還有鋼琴家,都卓越超群,還能通過故事學到歷史。」

2024年1月13日,高級律師Shirah Blackwood觀賞了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英國沃金市新維多利亞劇院(New Victoria Theatre)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跨国藝校活動經理Fleur Webb:「演出太棒了,舞蹈很美,非常優雅,色彩繽紛,我太喜歡舞蹈服裝了,絢麗奪目。」

2024年1月13日,跨國藝校活動經理Fleur Webb觀看了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英國沃金市新維多利亞劇院(New Victoria Theatre)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家族企業行政總監Sarah Bassett:「太驚豔了,絕對太驚豔了。 舞蹈優美,故事也非常吸引人,特別扣人心弦,服裝流光溢彩。 我真的、真的很喜歡。」

2024年1月13日,家族企業行政總監Sarah Bassett欣賞了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英國沃金市新維多利亞劇院(New Victoria Theatre)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神韻獨有的天幕和舞台演員的互動,還有樂團現場伴奏,都讓觀眾感覺身臨其境。

Fleur Webb:「舞美設計真的是非常、非常精妙,利用天幕的方式充滿巧思。演員們在舞台和天幕之間跳進跳出,時機掌握得完美準確,太出色了,真是令人驚歎。」

Sarah Bassett:「音樂非常吸引人,讓你感覺身臨其境。背景天幕的運用也太特別了,跟我以前看過的演出都不一樣。」

觀眾們對於演出中的不同舞劇也興趣滿滿,激勵她們想要去了解更多。

Fleur Webb:「這些故事真的很溫馨,我很高興能了解到故事背後的歷史。我很喜愛,非常、非常美好。」

Sarah Bassett:「故事非常吸引人,趣味橫生,呈現出中國歷史和文化,美妙動人。」

Fleur Webb:「我希望能有更多的孩子們來看神韻,因為我覺得這對他們來説是一個很好的學習機會。」

Sarah Bassett:「我想多去了解一些中國的歷史和文化,所有共產中國之前的一切,我都想了解一些。神韻激發了我對這些內容的興趣。」

演出中關於法輪功學員遭受迫害卻仍堅持信仰故事讓布萊克伍德律師深受感動。

Shirah Blackwood:「真的讓人太難過了,人們不能表達自己的觀點或感受,或是有自己的信仰,尤其是這個信仰是完全基於善良的。」

Shirah Blackwood:「演出讓我特別地感動,同時也讓我更堅守我的信仰。神韻鼓舞了每個人,也教導了每個人。她很美好,這個學習的體驗如此美好。」

布萊克伍德律師相信神韻展現的是神傳的文化,尤其相信演出最後一個節目中,創世主來救人的一幕。

Shirah Blackwood:「我絕對相信中國文化是神傳文化,這讓我特別感動,也很受教。作為一個有信仰的人,我從神韻中找到很多我感同身受的部份。比如傳統、尤其是傳統價值觀的重要,現代思想和行為的危險性,也了解到共產主義的危害。我真的很受觸動。」

Shirah Blackwood:「我相信我們唯一的希望就是創世主,在這一點上我有非常強烈的感覺。 所以當我看到最後一個節目呈現在舞台上時,救世主、創世主是如何在最後時刻前來拯救時,我就在想,哇,巨浪滔天,然後創世主到來並阻止了它,拯救了人,我覺得那一幕太美好了。演員們最後的表演妙不可言,歎為觀止,太了不起了,謝謝!」

觀眾們恭祝藝術家們的完美展現,希望神韻能一直巡迴演出。

Fleur Webb:「能夠看到如此不同的演出真的讓人非常興奮,我不知道看過多少演出了,但神韻非常、非常發人深省。我很喜愛,藝術家們做得太好了,恭喜你們!」

Sarah Bassett:「演出很棒,非常感謝藝術家們,讓我非常愉快,請再接再厲!」

Shirah Blackwood:「請繼續演出吧!我真的很高興有神韻這個平台,藝術家們可以發揮創造力,分享你們的智慧,啟迪人心。請堅持下去,如果你們有猶豫的時刻,請記住我很感激神韻,我知道還有很多人也是一樣的,所以請堅持下去吧!這是一部很成功的製作,請繼續加油,謝謝神韻!」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梁東、陳彬英國沃金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