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行老板观神韵:法轮功信仰对人类有益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14日讯】杰克·拉克伦(Jack Lacklen)是一位从业30多年的伤害理赔律师。1月13日下午,他与朋友一起观赏了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加州伯克利的第二场演出。他很感动演出勇于揭示法轮功在中国被迫害的真相,认为真、善、忍的价值观对人类有益。

律师行老板Jack Lacklen:“我喜欢女高音的演唱,还有二胡。那真是一件能表达多种情感的乐器。令我非常感动,很动听。我还喜欢优雅的舞蹈,和那些舞剧。比如济公搧扇子的故事,给人带来启迪。”

2024年1月13日下午,律师行老板Jack Lacklen 观看了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泽勒巴克馆的第二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科技公司资深业务总监Owen Welsh:“太喜欢演出呈现的色彩了,还有主持人的介绍和不同唱法的美声歌曲。喜欢有幽默元素的短剧,以及交响乐团的伴奏。演出相当引人入胜。”

2024年1月13日下午,科技公司资深业务总监Owen Welsh观看了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泽勒巴克馆的第二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环境科学家Kevin Lunde:“我们很喜欢,非常棒。很欣赏其中的舞蹈,有那么多高难度技巧。节目色彩缤纷,服饰飘逸动人,舞蹈场面活力四射。”

2024年1月13日下午,环境科学家Kevin Lunde携家人观看了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泽勒巴克馆的第二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Owen Welsh:“舞蹈演员的高难度技巧太不可思议了,我喜欢看那些翻腾和旋转。演员在台上的舞蹈功底令人着迷。”

神韵展现了法轮功修炼者在中国被迫害的真相,观众对此深有感触。

Jack Lacklen:“关于法轮功,我很了解其在中国的遭遇。看到有关迫害的节目时,我很受触动。他们的信仰对生命有非常积极的意义,对人类有益。我知道他们在中国遭受的打压。我们需要良知和言论自由。我对神韵艺术家们的心情感同身受。”

Kevin Lunde:“那是一个令人悲伤的节目,也非常感人。能让人更好地了解世界另一个地方现在正在发生的事情。”

Owen Welsh:“我觉得演出让人明白,只要坚守正信,尽管受到迫害或打压,最终会看到希望。”

很多观众认为演出传递出积极的信息,告诉人只要保持善良,就会看到未来的希望。

Jack Lacklen:“即使面临巨大险恶,人的灵魂也会有被救赎的希望。”

Owen Welsh:“喜欢演出给人的这些信息,我们现在正需要。特别是当下国家间纷争不断,美国内部也有理念之争。所以我觉得演出传递出的信息非常好。”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林干章、刘保呈加州伯克利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