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師行老闆觀神韻:法輪功信仰對人類有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14日訊】傑克·拉克倫(Jack Lacklen)是一位從業30多年的傷害理賠律師。1月13日下午,他與朋友一起觀賞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加州伯克利的第二場演出。他很感動演出勇於揭示法輪功在中國被迫害的真相,認為真、善、忍的價值觀對人類有益。

律師行老闆Jack Lacklen:「我喜歡女高音的演唱,還有二胡。那真是一件能表達多種情感的樂器。令我非常感動,很動聽。我還喜歡優雅的舞蹈,和那些舞劇。比如濟公搧扇子的故事,給人帶來啟迪。」

2024年1月13日下午,律師行老闆Jack Lacklen 觀看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澤勒巴克館的第二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科技公司資深業務總監Owen Welsh:「太喜歡演出呈現的色彩了,還有主持人的介紹和不同唱法的美聲歌曲。喜歡有幽默元素的短劇,以及交響樂團的伴奏。演出相當引人入勝。」

2024年1月13日下午,科技公司資深業務總監Owen Welsh觀看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澤勒巴克館的第二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環境科學家Kevin Lunde:「我們很喜歡,非常棒。很欣賞其中的舞蹈,有那麼多高難度技巧。節目色彩繽紛,服飾飄逸動人,舞蹈場面活力四射。」

2024年1月13日下午,環境科學家Kevin Lunde攜家人觀看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澤勒巴克館的第二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Owen Welsh:「舞蹈演員的高難度技巧太不可思議了,我喜歡看那些翻騰和旋轉。演員在台上的舞蹈功底令人著迷。」

神韻展現了法輪功修煉者在中國被迫害的真相,觀眾對此深有感觸。

Jack Lacklen:「關於法輪功,我很了解其在中國的遭遇。看到有關迫害的節目時,我很受觸動。他們的信仰對生命有非常積極的意義,對人類有益。我知道他們在中國遭受的打壓。我們需要良知和言論自由。我對神韻藝術家們的心情感同身受。」

Kevin Lunde:「那是一個令人悲傷的節目,也非常感人。能讓人更好地了解世界另一個地方現在正在發生的事情。」

Owen Welsh:「我覺得演出讓人明白,只要堅守正信,儘管受到迫害或打壓,最終會看到希望。」

很多觀眾認為演出傳遞出積極的信息,告訴人只要保持善良,就會看到未來的希望。

Jack Lacklen:「即使面臨巨大險惡,人的靈魂也會有被救贖的希望。」

Owen Welsh:「喜歡演出給人的這些信息,我們現在正需要。特別是當下國家間紛爭不斷,美國內部也有理念之爭。所以我覺得演出傳遞出的信息非常好。」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林乾章、劉保呈加州伯克利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