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伍斯特首演加座 政要褒奖 精英赞非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14日讯】1月13日,享誉全球的神韵巡回艺术团再次莅临麻州伍斯特市汉欧沃剧院,在这里开启两天三场的演出。演出票房火热,场场爆满。麻州参议院议长斯白卡特意发出褒奖,表彰神韵艺术团弘扬中国古典舞传统文化艺术所做的贡献。

褒奖信中写到:谨此公布:麻萨诸塞州参议院向神韵艺术团致以祝贺,褒奖神韵杰出的中国古典舞和音乐演出,庆祝其莅临伍斯特市演出14周年。同时公告:麻萨诸塞州参议院祝神韵继续取得成功。此褒奖由参议院议长斯白卡(Spilka)签署 并由参议员摩尔(Moore) 发起。

2024年1月13日,麻萨诸塞州州参议院议长Karen E.Spilka向神韵发出褒奖信。(新唐人合成)

前来观看演出的精英人士也盛赞神韵非凡杰出,美得令人惊叹。

国防部金融分析师 Jack Conney: “神韵演出太精彩了,非凡杰出。”

科技公司系统经理Andrew Kuncewicz: “演出非常精彩, 简直不可思议。色彩、舞蹈,一切的一切都令人惊叹。”

Jack Conney: “演出非常美,神韵舞蹈演员非常了不起。每个节目前主持人都会介绍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这非常好。这是我看过的最好的演出之一。”

Andrew Kuncewicz: “演出非常棒, 我都没法把视线移开,真是不可思议。”

系统经理女儿Audrey Kuncewicz: “一切都令人惊叹。舞蹈演员们配合得非常好,我非常喜欢这一点。”

2024年1月13日,科技公司系统经理Andrew Kuncewicz(右)和女儿观赏了神韵巡回艺术团在麻萨诸塞州伍斯特市(Worcester)汉欧沃剧院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Andrew Kuncewicz: “最后一个节目? 是的,这个节目非常引人入胜。这是一种非常完美的方式,就是以舞蹈和编舞来诠释创世主下世救人的故事,令人惊叹。”

神韵复兴中国传统文化的使命引起了观众的共鸣。他们认为保持传统很重要。

Andrew Kuncewicz: “我认为这是一个非常光荣的使命,很伟大! 到目前为止,神韵做得非常好,很多人都喜欢看演出也(通过演出)了解了中国文化。”

Jack Conney: “我认为这是一个很好的使命。我认为每个人都应该保持传统,在美国,我们也应该拥有传统、保持传统。”

Andrew Kuncewicz: “我认为神韵不能在中国演是非常不幸的,因为在中国有很多人错过了自己的文化,并且可能不了解他们的根在哪里。”

Andrew Kuncewicz: “我了解了一些故事,传统的民间传说,还有神韵正在努力传扬的信息。”

Andrew Kuncewicz: “就是关于文化的,舞蹈、音乐等等,关于共产主义之前中国文化的一切。”

Audrey Kuncewicz: “我从舞蹈和舞蹈讲述的故事中学到了很多关于文化的知识,很多,真的很多。”

Jack Conney: “我们应该为了年轻的孩子们保持传统。为了年轻人,我们需要传统。”

Jack Conney: “传统就是,你需要了解自己的来源。”

他们感谢神韵艺术家奉献了一场非常精彩的演出,希望明年再来看。

Andrew Kuncewicz: “感谢神韵艺术家。我们非常感谢!这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演出,请继续努力,保持高水准!”

Andrew Kuncewicz: “请继续传扬信息,把那些被压制的信息传达出去,特别是在中国,并教导每个人,告诉他们你来自于哪里。”

Andrew Kuncewicz: “我希望我们明年还能回来看演出。”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欣、宋昇桦美国麻萨诸塞州伍斯特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