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伍斯特首演加座 政要褒獎 精英讚非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14日訊】1月13日,享譽全球的神韻巡迴藝術團再次蒞臨麻州伍斯特市漢歐沃劇院,在這裡開啟兩天三場的演出。演出票房火熱,場場爆滿。麻州參議院議長斯白卡特意發出褒獎,表彰神韻藝術團弘揚中國古典舞傳統文化藝術所做的貢獻。

褒獎信中寫到:謹此公布:麻薩諸塞州參議院向神韻藝術團致以祝賀,褒獎神韻傑出的中國古典舞和音樂演出,慶祝其蒞臨伍斯特市演出14周年。同時公告:麻薩諸塞州參議院祝神韻繼續取得成功。此褒獎由參議院議長斯白卡(Spilka)簽署 並由參議員摩爾(Moore) 發起。

2024年1月13日,麻薩諸塞州州參議院議長Karen E.Spilka向神韻發出褒獎信。(新唐人合成)

前來觀看演出的精英人士也盛讚神韻非凡傑出,美得令人驚歎。

國防部金融分析師 Jack Conney: 「神韻演出太精彩了,非凡傑出。」

科技公司系統經理Andrew Kuncewicz: 「演出非常精彩, 簡直不可思議。色彩、舞蹈,一切的一切都令人驚歎。」

Jack Conney: 「演出非常美,神韻舞蹈演員非常了不起。每個節目前主持人都會介紹接下來會發生什麼, 這非常好。這是我看過的最好的演出之一。」

Andrew Kuncewicz: 「演出非常棒, 我都沒法把視線移開,真是不可思議。」

系統經理女兒Audrey Kuncewicz: 「一切都令人驚歎。舞蹈演員們配合得非常好,我非常喜歡這一點。」

2024年1月13日,科技公司系統經理Andrew Kuncewicz(右)和女兒觀賞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麻薩諸塞州伍斯特市(Worcester)漢歐沃劇院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Andrew Kuncewicz: 「最後一個節目? 是的,這個節目非常引人入勝。這是一種非常完美的方式,就是以舞蹈和編舞來詮釋創世主下世救人的故事,令人驚歎。」

神韻復興中國傳統文化的使命引起了觀眾的共鳴。他們認為保持傳統很重要。

Andrew Kuncewicz: 「我認為這是一個非常光榮的使命,很偉大! 到目前為止,神韻做得非常好,很多人都喜歡看演出也(通過演出)了解了中國文化。」

Jack Conney: 「我認為這是一個很好的使命。我認為每個人都應該保持傳統,在美國,我們也應該擁有傳統、保持傳統。」

Andrew Kuncewicz: 「我認為神韻不能在中國演是非常不幸的,因為在中國有很多人錯過了自己的文化,並且可能不了解他們的根在哪裡。」

Andrew Kuncewicz: 「我了解了一些故事,傳統的民間傳說,還有神韻正在努力傳揚的信息。」

Andrew Kuncewicz: 「就是關於文化的,舞蹈、音樂等等,關於共產主義之前中國文化的一切。」

Audrey Kuncewicz: 「我從舞蹈和舞蹈講述的故事中學到了很多關於文化的知識,很多,真的很多。」

Jack Conney: 「我們應該為了年輕的孩子們保持傳統。為了年輕人,我們需要傳統。」

Jack Conney: 「傳統就是,你需要了解自己的來源。」

他們感謝神韻藝術家奉獻了一場非常精彩的演出,希望明年再來看。

Andrew Kuncewicz: 「感謝神韻藝術家。我們非常感謝!這是一場非常精彩的演出,請繼續努力,保持高水準!」

Andrew Kuncewicz: 「請繼續傳揚信息,把那些被壓制的信息傳達出去,特別是在中國,並教導每個人,告訴他們你來自於哪裡。」

Andrew Kuncewicz: 「我希望我們明年還能回來看演出。」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宋昇樺美國麻薩諸塞州伍斯特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