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传递创世主信息 演出制作人找到精神共鸣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14日讯】朱莉·赖特( Julie Wright)是旧金山湾区一家演艺公司的制作人,也是英文大纪元的忠实读者。1月13日下午,她与姐姐一起观赏了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加州伯克利的第二场演出。作为有信仰的人,她们非常赞赏演出所呈现的神性内涵。

演出制作人Julie Wright:“我很激动,看到如此美丽的文化和历史。”

制作人姐姐Joanna Rhodes:“非常精彩,场面太壮观了!”

这是姐妹二人第一次走进剧院观赏神韵,对演出所展现的神性内涵非常有共鸣。

2024年1月13日下午,演出制作人Julie Wright(右)和制作人姐姐Joanna Rhodes在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泽勒巴克馆观看了神韵世界艺术团本演季在当地的第二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Julie Wright:“我相信创世主的存在,这一点上我们与中国的古代信仰是共通的。我很激动看到演出呈现这些内容,也很高兴听到美丽的女高音歌唱家的歌喉。歌词中提到了信仰自由,提到了创世主,不要进化论和无神论。听到这些我太开心了,当时就想站起来鼓掌。”

Joanna Rhodes:“我很高兴今天有人愿意站出来展示,共产主义之前的中国是什么样的,而篡政之后的共产党到底又是什么样的,那实在是不太好。”

她们赞叹神韵精彩绝伦,非常开心演出引领人们回归对神的信仰。

Joanna Rhodes:“演出色彩明亮,你可以看到演员们的面部表情,看到他们如何在舞台上如此轻盈地舞动,实在是太好看了。”

Julie Wright:“所有这些都在颂赞创世主,不是吗?演出展现的美和优雅,其中的花朵和风景,以及那些舞蹈演员所表达的情感,都在赞美创世主。我们很高兴看到这些。任何不相信有创世主的人,我认为他们都会在演出中看到,因为演出的一切最终都指引人要相信创世主。”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林干章、刘保呈加州伯克利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