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傳遞創世主信息 演出製作人找到精神共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14日訊】朱莉·賴特( Julie Wright)是舊金山灣區一家演藝公司的製作人,也是英文大紀元的忠實讀者。1月13日下午,她與姐姐一起觀賞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加州伯克利的第二場演出。作為有信仰的人,她們非常讚賞演出所呈現的神性內涵。

演出製作人Julie Wright:「我很激動,看到如此美麗的文化和歷史。」

製作人姐姐Joanna Rhodes:「非常精彩,場面太壯觀了!」

這是姐妹二人第一次走進劇院觀賞神韻,對演出所展現的神性內涵非常有共鳴。

2024年1月13日下午,演出製作人Julie Wright(右)和製作人姐姐Joanna Rhodes在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澤勒巴克館觀看了神韻世界藝術團本演季在當地的第二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Julie Wright:「我相信創世主的存在,這一點上我們與中國的古代信仰是共通的。我很激動看到演出呈現這些內容,也很高興聽到美麗的女高音歌唱家的歌喉。歌詞中提到了信仰自由,提到了創世主,不要進化論和無神論。聽到這些我太開心了,當時就想站起來鼓掌。」

Joanna Rhodes:「我很高興今天有人願意站出來展示,共產主義之前的中國是什麼樣的,而篡政之後的共產黨到底又是什麼樣的,那實在是不太好。」

她們讚歎神韻精彩絕倫,非常開心演出引領人們回歸對神的信仰。

Joanna Rhodes:「演出色彩明亮,你可以看到演員們的面部表情,看到他們如何在舞台上如此輕盈地舞動,實在是太好看了。」

Julie Wright:「所有這些都在頌讚創世主,不是嗎?演出展現的美和優雅,其中的花朵和風景,以及那些舞蹈演員所表達的情感,都在讚美創世主。我們很高興看到這些。任何不相信有創世主的人,我認為他們都會在演出中看到,因為演出的一切最終都指引人要相信創世主。」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林乾章、劉保呈加州伯克利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