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火爆都灵 精英:传递的信息意义深远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13日讯】1月12日晚,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意大利都灵的第四场演出场面火爆。当地精英人士盛赞神韵纯净美好、美到极致,传递出了意义深远的信息。

能源公司首席财务官Roberto Bulgarelli: “演出非常好、非常棒,令人陶醉,准备得非常、非常充分。我必须说,舞蹈演员和交响乐团,还有天幕的设计、色彩的选择、服饰都太美了。还有编舞,我得说,绝对的美,全方位无死角的美。”

会计事务所老板Natalie Pignata: “演出美不胜收,非常精致,非常纯净,非常美好。我从没看过中国古典舞的演出, 真是太好看了。”

2024年1月12日晚,会计事务所老板 Natalie Pignata观赏了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意大利都灵王室歌剧院的第四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内分泌科医生Giuliana Petraroli: “演出非常美。我必须说,太美了!我没想到(是这么美)。我看过观众反馈,看过其它评论,但真没想到(神韵现场演出)是那么的美,美到极致。音乐也非常迷人。特别是神韵艺术家们,真是卓越非凡。对我来说, 演出真的太美了。”

观众对女高音歌唱家演唱的歌曲赞不绝口,认为歌词中体现了神性的信息。

Roberto Bulgarelli: “我非常、非常欣赏女高音歌唱家, 可惜就是听不懂语言,靠看字幕来了解歌曲,所以可能有些细微之处无法领会,不过女高音的演唱绝对好听,无可挑剔。”

Natalie Pignata: “女高音非常棒,我也很喜欢她。是的, 非常、非常好!”

Giuliana Petraroli: “(女高音歌唱家)非常出色,超凡出色,歌声真是太动听了。”

Roberto Bulgarelli: “我必须说,我们看到的歌词反映了我之前所说的,也体现了神性的信息。这么说吧,神韵演出不仅仅是一个有美丽场景,有舞蹈有音乐的演出,也是有理念的。”

2024年1月12日晚,能源公司首席财务官Roberto Bulgarelli观赏了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意大利都灵王室歌剧院的第四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Giuliana Petraroli: “歌词也非常好,闪耀着神性的光辉,非常有深度,真的非常、非常美好。”

他们认为演出传递的信息意义深远,体现了传统的价值。

Roberto Bulgarelli: “演出传递的信息来自于深厚的文化,深厚的文化底蕴,一部分也来自于广义上的信仰,不是基督教,也不是天主教或佛教,是更为宽广的,意义更为深远的精神信仰。”

Giuliana Petraroli: “当然了,是的,是的,整体演出传递的信息在我心中产生了共鸣。”

Roberto Bulgarelli: “我必须说,也许对我们来说,神韵体现的传统价值跟我们的传统价值非常相似。我们今天了解了一个不一样的中国。演出呈现了一个至少对我们西方人来说基本上还不了解的中国。”

观众希望神韵继续前行,成功实现使命。

Natalie Pignata: “(演出)精彩绝伦!即便神韵在中国无法上演,也无损她的美丽。神韵可以在欧洲演,可以在美国演。简直太美了! ”

Roberto Bulgarelli: “我想说神韵非常成功。 我必须说,这是我第一次来看神韵的现场演出,但神韵无疑已经成功地实现了她的使命。我认为神韵的目的在于提高人们的意识,最后唤醒大家。”

Giuliana Petraroli: “神韵艺术家是超凡出色的。神韵艺术家确确实实传递出了一个重要的讯息。请神韵艺术家继续前行,因为神韵艺术家真的非常、非常棒,演出触动人心。”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Gabriele Esposito意大利都灵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