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火爆都靈 精英:傳遞的信息意義深遠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13日訊】1月12日晚,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意大利都靈的第四場演出場面火爆。當地精英人士盛讚神韻純淨美好、美到極致,傳遞出了意義深遠的信息。

能源公司首席財務官Roberto Bulgarelli: 「演出非常好、非常棒,令人陶醉,準備得非常、非常充分。我必須說,舞蹈演員和交響樂團,還有天幕的設計、色彩的選擇、服飾都太美了。還有編舞,我得說,絕對的美,全方位無死角的美。」

會計事務所老闆Natalie Pignata: 「演出美不勝收,非常精緻,非常純淨,非常美好。我從沒看過中國古典舞的演出, 真是太好看了。」

2024年1月12日晚,會計事務所老闆 Natalie Pignata觀賞了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意大利都靈王室歌劇院的第四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內分泌科醫生Giuliana Petraroli: 「演出非常美。我必須說,太美了!我沒想到(是這麼美)。我看過觀眾反饋,看過其它評論,但真沒想到(神韻現場演出)是那麼的美,美到極致。音樂也非常迷人。特別是神韻藝術家們,真是卓越非凡。對我來說, 演出真的太美了。」

觀眾對女高音歌唱家演唱的歌曲讚不絕口,認為歌詞中體現了神性的信息。

Roberto Bulgarelli: 「我非常、非常欣賞女高音歌唱家, 可惜就是聽不懂語言,靠看字幕來了解歌曲,所以可能有些細微之處無法領會,不過女高音的演唱絕對好聽,無可挑剔。」

Natalie Pignata: 「女高音非常棒,我也很喜歡她。是的, 非常、非常好!」

Giuliana Petraroli: 「(女高音歌唱家)非常出色,超凡出色,歌聲真是太動聽了。」

Roberto Bulgarelli: 「我必須說,我們看到的歌詞反映了我之前所說的,也體現了神性的信息。這麼說吧,神韻演出不僅僅是一個有美麗場景,有舞蹈有音樂的演出,也是有理念的。」

2024年1月12日晚,能源公司首席財務官Roberto Bulgarelli觀賞了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意大利都靈王室歌劇院的第四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Giuliana Petraroli: 「歌詞也非常好,閃耀著神性的光輝,非常有深度,真的非常、非常美好。」

他們認為演出傳遞的信息意義深遠,體現了傳統的價值。

Roberto Bulgarelli: 「演出傳遞的信息來自於深厚的文化,深厚的文化底蘊,一部分也來自於廣義上的信仰,不是基督教,也不是天主教或佛教,是更為寬廣的,意義更為深遠的精神信仰。」

Giuliana Petraroli: 「當然了,是的,是的,整體演出傳遞的信息在我心中產生了共鳴。」

Roberto Bulgarelli: 「我必須說,也許對我們來說,神韻體現的傳統價值跟我們的傳統價值非常相似。我們今天了解了一個不一樣的中國。演出呈現了一個至少對我們西方人來說基本上還不了解的中國。」

觀眾希望神韻繼續前行,成功實現使命。

Natalie Pignata: 「(演出)精彩絕倫!即便神韻在中國無法上演,也無損她的美麗。神韻可以在歐洲演,可以在美國演。簡直太美了! 」

Roberto Bulgarelli: 「我想說神韻非常成功。 我必須說,這是我第一次來看神韻的現場演出,但神韻無疑已經成功地實現了她的使命。我認為神韻的目的在於提高人們的意識,最後喚醒大家。」

Giuliana Petraroli: 「神韻藝術家是超凡出色的。神韻藝術家確確實實傳遞出了一個重要的訊息。請神韻藝術家繼續前行,因為神韻藝術家真的非常、非常棒,演出觸動人心。」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Gabriele Esposito意大利都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