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师:科技蒙蔽灵魂 神韵提醒我们找回本源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12日讯】1月11日晚,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意大利都灵的第三场演出一票难求。观众赞叹神韵完美无缺,每个细节都经过了精心设计,认为神韵复兴传统文化的使命对后代至关重要,演出提醒了人们应该找回本源。

服装店老板Valeria Bellino:“我认为优美的音乐在神韵节目中非常重要,而且节目真的很棒!编舞、色彩、服饰(都很棒)!那丝滑顺溜的服饰让做服装生意的我感到震惊,裙子舞动起来的时候简直华彩夺目。”

2024年1月11日晚,服装店老板Valeria Bellino观赏了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意大利都灵王室歌剧院的第三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服装公司老板设计师Rossella Calabrò:“演出非常棒,她带我进入了一个我非常喜欢的世界,但最重要的是我从中学到更多。因为演出中色彩运用的很好,表达情感的方式很优雅,特别是有个被反复强调的信息,那就是:科技的进步蒙蔽了我们一部分的灵魂。这就是我们不能为我们所犯的错误寻求某种宽恕,因为科技已经从我们身上夺走了这部分灵魂。我得说这是个重要的信息,非常重要。大自然被毁了,该如何向大自然请求宽恕?这是个非常强有力的信息,非常美好的信息。没想到演出会传递这样的信息,这也是神韵和其它演出不同的地方。很高兴了解色彩的运用,因为神韵对色彩的运用非常特别,我想知道每种颜色的含义。”

Valeria Bellino:“神韵复兴传统文化的使命是正确的,这是对的,而且对后代们也至关重要。生活仍在继续,新一代不断涌现,他们应该知道发生了什么,以及正在发生什么。”

品牌服装设计师罗塞拉·卡拉布罗表示,从演出中找到了设计的灵感,赞叹神韵每个部分都是经过精心设计的。

2024年1月11日晚,服装公司老板设计师Rossella Calabrò观赏了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意大利都灵王室歌剧院的第三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Rossella Calabrò:“是的,我肯定(在演出中找到了工作的灵感),尤其是配色方案,因为神韵对颜色的搭配跟我们的不同,神韵的色彩给人一种轻柔的感觉。还有配乐的运用,因为我创作的时候也使用配乐,根据我想要创建什么样的图案,我会在此基础上配置不同的音乐。神韵音乐跟一切都非常协调,包括舞蹈动作和色彩。因为色彩和舞蹈动作、音乐、乐器一样精致。所以这真的是一个盛大的秀。色彩和舞蹈动作极为精准。每一个跳跃的动作都那么的精准,甚至甩出去的那些美妙的袖子,都是经过精心设计的。演出完美无缺。没有什么不是经过精心设计的。所以演出非常美,技艺精湛,背后下了很大的功夫。要达到这种水准就意味着要付出很多汗水。”

观众认为神韵提醒人找回本源,表示将来会带朋友来看演出。

Valeria Bellino:“(神韵艺术家)非常棒,非常好!恭喜(演出成功)!我很佩服神韵艺术家,因为我觉得神韵艺术家付出了很多的努力。所以恭喜神韵艺术家!恭喜每一位神韵艺术家!”

Rossella Calabrò:“我把色彩的运用牢记在了心里,想对传统(文化)进行深入的探究,因为神韵展现的是美丽的传统(文化)。还有就是这种精工细作的精神,对此我有了更多的了解,因为我们正在失去那种把事情做细致完美的精神,这就是神韵想要提醒我们的,我们需要重新找回、重回本源。”

Valeria Bellino:“演出太棒了。我真没想到是如此的精彩。我脑中的第一个念头就是,如果神韵再回来演出,我想带我的朋友们来看,给他们一个惊喜,给他们当圣诞节礼物。真的,我就是这么想的。因为每一个节目、每一个舞蹈、舞剧,都有自己独特的美。梦幻般的色彩太美了!我非常、非常、非常喜欢神韵,我会再回来(看演出的)。”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Gabriele Esposito意大利都灵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