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師:科技蒙蔽靈魂 神韻提醒我們找回本源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12日訊】1月11日晚,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意大利都靈的第三場演出一票難求。觀眾讚歎神韻完美無缺,每個細節都經過了精心設計,認為神韻復興傳統文化的使命對後代至關重要,演出提醒了人們應該找回本源。

服裝店老闆Valeria Bellino:「我認為優美的音樂在神韻節目中非常重要,而且節目真的很棒!編舞、色彩、服飾(都很棒)!那絲滑順溜的服飾讓做服裝生意的我感到震驚,裙子舞動起來的時候簡直華彩奪目。」

2024年1月11日晚,服裝店老闆Valeria Bellino觀賞了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意大利都靈王室歌劇院的第三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服裝公司老闆設計師Rossella Calabrò:「演出非常棒,她帶我進入了一個我非常喜歡的世界,但最重要的是我從中學到更多。因為演出中色彩運用的很好,表達情感的方式很優雅,特別是有個被反覆強調的信息,那就是:科技的進步蒙蔽了我們一部分的靈魂。這就是我們不能為我們所犯的錯誤尋求某種寬恕,因為科技已經從我們身上奪走了這部分靈魂。我得說這是個重要的信息,非常重要。大自然被毀了,該如何向大自然請求寬恕?這是個非常強有力的信息,非常美好的信息。沒想到演出會傳遞這樣的信息,這也是神韻和其它演出不同的地方。很高興了解色彩的運用,因為神韻對色彩的運用非常特別,我想知道每種顏色的含義。」

Valeria Bellino:「神韻復興傳統文化的使命是正確的,這是對的,而且對後代們也至關重要。生活仍在繼續,新一代不斷湧現,他們應該知道發生了什麼,以及正在發生什麼。」

品牌服裝設計師羅塞拉·卡拉布羅表示,從演出中找到了設計的靈感,讚歎神韻每個部分都是經過精心設計的。

2024年1月11日晚,服裝公司老闆設計師Rossella Calabrò觀賞了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意大利都靈王室歌劇院的第三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Rossella Calabrò:「是的,我肯定(在演出中找到了工作的靈感),尤其是配色方案,因為神韻對顏色的搭配跟我們的不同,神韻的色彩給人一種輕柔的感覺。還有配樂的運用,因為我創作的時候也使用配樂,根據我想要創建什麼樣的圖案,我會在此基礎上配置不同的音樂。神韻音樂跟一切都非常協調,包括舞蹈動作和色彩。因為色彩和舞蹈動作、音樂、樂器一樣精緻。所以這真的是一個盛大的秀。色彩和舞蹈動作極為精準。每一個跳躍的動作都那麼的精準,甚至甩出去的那些美妙的袖子,都是經過精心設計的。演出完美無缺。沒有什麼不是經過精心設計的。所以演出非常美,技藝精湛,背後下了很大的功夫。要達到這種水準就意味著要付出很多汗水。」

觀眾認為神韻提醒人找回本源,表示將來會帶朋友來看演出。

Valeria Bellino:「(神韻藝術家)非常棒,非常好!恭喜(演出成功)!我很佩服神韻藝術家,因為我覺得神韻藝術家付出了很多的努力。所以恭喜神韻藝術家!恭喜每一位神韻藝術家!」

Rossella Calabrò:「我把色彩的運用牢記在了心裡,想對傳統(文化)進行深入的探究,因為神韻展現的是美麗的傳統(文化)。還有就是這種精工細作的精神,對此我有了更多的了解,因為我們正在失去那種把事情做細緻完美的精神,這就是神韻想要提醒我們的,我們需要重新找回、重回本源。」

Valeria Bellino:「演出太棒了。我真沒想到是如此的精彩。我腦中的第一個念頭就是,如果神韻再回來演出,我想帶我的朋友們來看,給他們一個驚喜,給他們當聖誕節禮物。真的,我就是這麼想的。因為每一個節目、每一個舞蹈、舞劇,都有自己獨特的美。夢幻般的色彩太美了!我非常、非常、非常喜歡神韻,我會再回來(看演出的)。」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Gabriele Esposito意大利都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