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老观众同赞神韵艺术 复活千年失落中华文化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11日讯】2024年1月9日晚,神韵世界艺术团加州莫德斯托加洛艺术中心的演出,在当地造成不同凡响,每年神韵都会吸引许多新老观众,他们赞叹观赏神韵,让他们与家人度过难忘时光,同时感叹艺术团非凡使命,让失落千年中华文化得以复活。来看报导。

灌溉水处理公司CEO Christopher Binfield: “我非常喜欢演出。编舞真是太棒了。舞蹈演员们真是非常有才华,都是强健有力的运动员。舞台与天幕的结合展现给你另外一个世界。”

2024年1月9日晚,灌溉水处理公司CEO Christopher Binfield观赏了神韵世界艺术团加州莫德斯托加洛艺术中心的玛丽斯图尔特罗杰斯剧院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第二次观看神韵,克里斯多福·宾菲尔德与女儿非常欣赏演出带来快乐。

CEO Christopher Binfield: “观看演出真的令人精神振奋。舞蹈演员们的专业水准令人难以置信,编舞极棒。就是看着他们的面部表情,也能感受到他们是多么热衷于他们正在做的事情。我们刚才看到的蒙古纵马放歌最后一幕,男子们真的享受舞蹈中所扮演的角色,你能感受到从他们身上散发出的能量。”

北加州地区房地产主管Dan Silvera: “我还从未见过有这样的演出,我被演出散发出所有的创造力和能量所吸引。 雄伟壮观,非常平和。 我觉得就是给你一种好比说打禅坐的感觉。只是听着音乐非常放松。 一切都协调一致,一切都那么有节奏,你可以看得出来感受得到。艺术家们肯定为此投入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

首次与夫人观看演出,丹·西维拉(Dan Silvera)赞叹神韵带领观众纵观历史,使命非凡。

2024年1月9日晚,北加州地区房地产主管Dan Silvera观赏了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加州莫德斯托加洛艺术中心的玛丽斯图尔特罗杰斯剧院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Dan Silvera: “演出了解中华文化。我的意思是说整个美国,整个加州的社区都有许多华人。所以我认为这绝对是朝着正确的方向迈出的一步,将人们距离拉近,让他们了解这种文化真实情况。”

Christopher Binfield: “这是一个古老的传统,其中许多在当今世界已经失去。 也有许多失落的艺术,而这场演出使得这些艺术千年得以复活。”

结束了在加州莫德斯托加洛艺术中心的演出,神韵1月12日到14日将前往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校园的泽勒巴克馆演出三场。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记者伍爱莲、野上浩史莫德斯托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