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老觀眾同讚神韻藝術 復活千年失落中華文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11日訊】2024年1月9日晚,神韻世界藝術團加州莫德斯托加洛藝術中心的演出,在當地造成不同凡響,每年神韻都會吸引許多新老觀眾,他們讚歎觀賞神韻,讓他們與家人度過難忘時光,同時感歎藝術團非凡使命,讓失落千年中華文化得以復活。來看報導。

灌溉水處理公司CEO Christopher Binfield: 「我非常喜歡演出。編舞真是太棒了。舞蹈演員們真是非常有才華,都是強健有力的運動員。舞台與天幕的結合展現給你另外一個世界。」

2024年1月9日晚,灌溉水處理公司CEO Christopher Binfield觀賞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加州莫德斯托加洛藝術中心的瑪麗斯圖爾特羅傑斯劇院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第二次觀看神韻,克里斯多福·賓菲爾德與女兒非常欣賞演出帶來快樂。

CEO Christopher Binfield: 「觀看演出真的令人精神振奮。舞蹈演員們的專業水準令人難以置信,編舞極棒。就是看著他們的面部表情,也能感受到他們是多麼熱衷於他們正在做的事情。我們剛才看到的蒙古縱馬放歌最後一幕,男子們真的享受舞蹈中所扮演的角色,你能感受到從他們身上散發出的能量。」

北加州地區房地產主管Dan Silvera: 「我還從未見過有這樣的演出,我被演出散發出所有的創造力和能量所吸引。 雄偉壯觀,非常平和。 我覺得就是給你一種好比說打禪坐的感覺。只是聽著音樂非常放鬆。 一切都協調一致,一切都那麼有節奏,你可以看得出來感受得到。藝術家們肯定為此投入了大量的時間和精力。」

首次與夫人觀看演出,丹·西維拉(Dan Silvera)讚歎神韻帶領觀眾縱觀歷史,使命非凡。

2024年1月9日晚,北加州地區房地產主管Dan Silvera觀賞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加州莫德斯托加洛藝術中心的瑪麗斯圖爾特羅傑斯劇院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Dan Silvera: 「演出了解中華文化。我的意思是說整個美國,整個加州的社區都有許多華人。所以我認為這絕對是朝著正確的方向邁出的一步,將人們距離拉近,讓他們了解這種文化真實情況。」

Christopher Binfield: 「這是一個古老的傳統,其中許多在當今世界已經失去。 也有許多失落的藝術,而這場演出使得這些藝術千年得以復活。」

結束了在加州莫德斯托加洛藝術中心的演出,神韻1月12日到14日將前往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校園的澤勒巴克館演出三場。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記者伍愛蓮、野上浩史莫德斯托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