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斯普林菲尔德首演爆满 政要褒奖祝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11日讯】1月9日晚,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美国密苏里州斯普林菲尔德胡安妮塔‧哈蒙斯演艺中心进行了首场演出。密苏里州州长麦可·帕森为神韵发来贺信,斯普林菲尔德市长肯·麦克卢尔发出褒奖,祝贺神韵演出成功。前州议员林恩·莫里斯也接受采访表示,神韵展现了博大精深的中国文化,认为每个人都应该来看演出。

2024年1月9日,密苏里州州长麦可·帕森(右)和斯普林菲尔德市长肯·麦克卢尔(左)为神韵发来贺信与褒奖。(新唐人电视台)

密苏里州州长帕森在贺信中写道:“神韵独特的艺术演出将戏剧体验扩展为受传统和文化启发的多重体验。今晚的演出将让观众进入一个超越我们可见世界的境界,打开一扇通往迷人的、美丽的和启蒙智慧的文明的大门。我感谢神韵演员在密苏里州分享神韵故事,我确信每位来看神韵的观众都会享受这种独特的戏剧体验。”

斯普林菲尔德市长麦克卢尔则在褒奖中说:“神韵艺术团展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真正底蕴。”

“神韵艺术团不仅让人身心愉快,更具有深刻的教育意义、丰富的内涵,具有启发性,为各个年龄层的观众带来了难得的至善至美的体验。”

“神韵艺术团通过舞蹈和音乐这些通用的语言,把天国故事、古代英雄传说和现代史诗互相交织在了一起。”

“神韵展现了美德、慈悲和勇气的主题,在世界各地著名的剧院中为来自不同文化背景的数以百万计的观众带来了欢乐、能量、希望与祥和。”

前州议员莫里斯表示从演出中体会到了能量和神性的光辉,感受到了善和其它美好的品德。

前州议员Lynn Morris : “是的。我认为神韵实际上在散发能量,让你感觉更好。”

2024年1月9日,前州议员Lynn Morris在美国密苏里州斯普林菲尔德胡安妮塔‧哈蒙斯演艺中心观赏神韵北美艺术团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Lynn Morris : “能量来自于神韵演员们。”

Lynn Morris : “神韵演员在舞台上和神韵音乐家一起展现了神性的光辉。这真是一场很棒的演出。”

Lynn Morris : “是的,是的,我知道有某种来自神的启示降临到了神韵演员的身上,并且打动了所有的演员。”

Lynn Morris : “是的, 我认为(在演出中)你可以看到善,可以看到善良,可以看到很多美好的美德。”

Lynn Morris : “是的, 我能看到神性的光辉,我能感受得到。我从舞台上看到了慈爱。”

Lynn Morris : “认为设法恢复传统文化很重要。 我希望神韵成功。”

他对神韵不能在中国演出表示遗憾, 谴责中共活摘器官的行为。

Lynn Morris : “神韵不能在中国演出?那太令人遗憾了, 太糟糕了。作为一名州众议员,我与Sarah Heffner女士一起努力,让一项提案得到了通过,也就是我的提案,谴责中共活摘器官。我们知道他们至今仍在这样做。”

莫里斯认为每个人都应该来看神韵。

Lynn Morris : “我认为舞蹈演员非常出色,服饰很美,天幕很棒,音乐非常动听。演出值得一看。”

Lynn Morris : “每个人都应该来看神韵。演出太精彩了。”

Lynn Morris : “(请神韵演员) 继续努力,继续做好神韵要做的事情。 请再回来,弘扬神韵正在弘扬的事情吧。”

Lynn Morris : “我觉得演出中展现的中国文化很棒,博大精深。我觉得更多的人应该来看神韵。我很高兴神韵能来斯普林菲尔德演出。”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欣、陈雷美国斯普林菲尔德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