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大宫圆满落幕 主流:感动只有看过方能体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10日讯】1月9日,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日本埼玉县大宫索尼克城的第四场演出爆满,完美落幕。主流观众对神韵超高水准的演出表达钦佩之情,他们说这种感动只有看过才会知道。

综合医疗中心前技师长吉元美知子:“我太感动了,好喜欢(神韵)。我期待已久,真的好精彩。演员们一同演出时呈现的舞台非常棒,演员每位都身怀绝技,群舞时的震撼力更加强大,十分出色。”

2024年1月8日,综合医疗中心前技师长吉元美知子观看了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日本埼玉县大宫索尼克城的第四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房地产公司社长桥本行夫 :“太精彩了。我无法简单地用语言来形容。极大满足了我的期望。我已经到了不会轻易就被感动的年纪,恕我坦言,这次能观赏到神韵,我被感动了。”

2024年1月8日,房地产公司社长桥本行夫观看了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日本埼玉县大宫索尼克城的第四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埼玉县政府前课长牧野克彦:“神韵如此明丽,充满希望,让我的心明亮起来,真的是太棒了。我第一次这么感动,动态天幕和演员的舞蹈完美契合,真的太了不起了。”

2024年1月8日,埼玉县政府前课长牧野克彦观看了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日本埼玉县大宫索尼克城的第四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主流观众沉浸在神韵艺术家们带来的完美艺术飨宴中。

吉元美知子:“(演员)手部的柔美程度,一切都是那么的完美。那种完全融入舞台的温柔优雅的舞姿,真的太美了。”

桥本行夫 :“女舞蹈演员纤细柔美的身姿,男舞蹈演员雄壮有力(的动作),这些是在其它地方体会不到的。”

在日本大韩体育会监事宫﨑博子:“男舞蹈演员的翻腾跳跃太棒了。每一个不同的翻腾都让我感动。”

2024年1月8日,在日本大韩体育会监事宫﨑博子观看了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日本埼玉县大宫索尼克城的第四场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观众们对演出精美的服装、天幕也津津乐道。

宫﨑博子:“舞蹈很美,服饰也那么漂亮。衣袖的舞动是那么柔美。”

吉元美知子:“真美啊,真的是完美。让我仿佛看到了(中国古代)宫廷的样子,真是美不胜收。(演员们)进到背景天幕里,再出来时的时机是这么准确,我一度怀疑自己的眼睛,真是太神奇了。好像我也进入到了舞台中。”

桥本行夫 :“能欣赏到中国文化中的古代建筑物。这些如果不去中国是看不到的。”

演出优美的音乐令观众陶醉。

宫﨑博子:“我听到了竖琴的乐音,是让人感到非常舒适的空间。我听闻(音乐)可以治疗疾病,真的是这样啊,这是能让人的心灵安宁的音乐。(演出)整体的能量也非常强大,体验到了神奇的感觉。”

观众们被神韵所传递的精深内涵所打动。

牧野克彦:“《大圆满》最让我感动。施加迫害的人和受到迫害的人和好,光芒四射中神佛显现,这样的信息让我非常感动。人类社会是人和人的共处,如果对待他人时,不只考虑自己,去尊重对方,体谅对方,大家可以友善相处的话,就能够和平共处。这个世界充满艰辛,但如果大家可以同心协力,就一定会迎来和平的世界。”

桥本行夫:“(传统文化)一定要广泛传播。看看现在的中国,传统艺术已经被遗忘了吧。但我认为传统文化,在任何时代都是需要的。正因为有传统,新的文化才能生存下去。”

他们推荐大家都来看神韵。

吉元美知子:“(演出)水平真的非常高,我享受其中。这是我从来没有见过的高水准,真的太棒了。”

桥本行夫:“只能用一句‘精彩绝伦’来形容。”

牧野克彦:“我无法用语言表达,一定要来看。真的是令人既快乐又感动的演出。”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日本记者站埼玉县大宫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