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大宮圓滿落幕 主流:感動只有看過方能體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10日訊】1月9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日本埼玉縣大宮索尼克城的第四場演出爆滿,完美落幕。主流觀眾對神韻超高水準的演出表達欽佩之情,他們說這種感動只有看過才會知道。

綜合醫療中心前技師長吉元美知子:「我太感動了,好喜歡(神韻)。我期待已久,真的好精采。演員們一同演出時呈現的舞台非常棒,演員每位都身懷絕技,群舞時的震撼力更加強大,十分出色。」

2024年1月8日,綜合醫療中心前技師長吉元美知子觀看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日本埼玉縣大宮索尼克城的第四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房地產公司社長橋本行夫 :「太精采了。我無法簡單地用語言來形容。極大滿足了我的期望。我已經到了不會輕易就被感動的年紀,恕我坦言,這次能觀賞到神韻,我被感動了。」

2024年1月8日,房地產公司社長橋本行夫觀看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日本埼玉縣大宮索尼克城的第四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埼玉縣政府前課長牧野克彥:「神韻如此明麗,充滿希望,讓我的心明亮起來,真的是太棒了。我第一次這麽感動,動態天幕和演員的舞蹈完美契合,真的太了不起了。」

2024年1月8日,埼玉縣政府前課長牧野克彥觀看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日本埼玉縣大宮索尼克城的第四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主流觀眾沉浸在神韻藝術家們帶來的完美藝術饗宴中。

吉元美知子:「(演員)手部的柔美程度,一切都是那麼的完美。那種完全融入舞台的溫柔優雅的舞姿,真的太美了。」

橋本行夫 :「女舞蹈演員纖細柔美的身姿,男舞蹈演員雄壯有力(的動作),這些是在其它地方體會不到的。」

在日本大韓體育會監事宮﨑博子:「男舞蹈演員的翻騰跳躍太棒了。每一個不同的翻騰都讓我感動。」

2024年1月8日,在日本大韓體育會監事宮﨑博子觀看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日本埼玉縣大宮索尼克城的第四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觀眾們對演出精美的服裝、天幕也津津樂道。

宮﨑博子:「舞蹈很美,服飾也那麼漂亮。衣袖的舞動是那麼柔美。」

吉元美知子:「真美啊,真的是完美。讓我彷彿看到了(中國古代)宮廷的樣子,真是美不勝收。(演員們)進到背景天幕裡,再出來時的時機是這麼準確,我一度懷疑自己的眼睛,真是太神奇了。好像我也進入到了舞台中。」

橋本行夫 :「能欣賞到中國文化中的古代建築物。這些如果不去中國是看不到的。」

演出優美的音樂令觀眾陶醉。

宮﨑博子:「我聽到了豎琴的樂音,是讓人感到非常舒適的空間。我聽聞(音樂)可以治療疾病,真的是這樣啊,這是能讓人的心靈安寧的音樂。(演出)整體的能量也非常強大,體驗到了神奇的感覺。」

觀眾們被神韻所傳遞的精深內涵所打動。

牧野克彥:「《大圓滿》最讓我感動。施加迫害的人和受到迫害的人和好,光芒四射中神佛顯現,這樣的信息讓我非常感動。人類社會是人和人的共處,如果對待他人時,不只考慮自己,去尊重對方,體諒對方,大家可以友善相處的話,就能夠和平共處。這個世界充滿艱辛,但如果大家可以同心協力,就一定會迎來和平的世界。」

橋本行夫:「(傳統文化)一定要廣泛傳播。看看現在的中國,傳統藝術已經被遺忘了吧。但我認為傳統文化,在任何時代都是需要的。正因為有傳統,新的文化才能生存下去。」

他們推薦大家都來看神韻。

吉元美知子:「(演出)水平真的非常高,我享受其中。這是我從來沒有見過的高水準,真的太棒了。」

橋本行夫:「只能用一句『精采絕倫』來形容。」

牧野克彥:「我無法用語言表達,一定要來看。真的是令人既快樂又感動的演出。」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日本記者站埼玉縣大宮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