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带六十学生观神韵 体验辉煌中华文化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09日讯】2024年1月7日下午,在满场热烈掌声中,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北卡罗莱纳州夏洛特市中心的贝尔克剧院进行了最后一场演出。一位西班牙语老师带领60位学生来看演出,争睹中华传统文化的风采。

“我爱神韵

西班牙语老师Erin Debell:“我觉得这场演出非常迷人。完美结合了音乐、舞蹈和编排,同时也具有教育意义。”

2024年1月7日下午,西班牙语老师Erin Debell(左一)带领约60位学生共同观看了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北卡罗莱纳州夏洛特市贝尔克剧院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西班牙语老师Erin Debell 带了约 60位学生一起观看神韵演出

Erin Debell:“这是很好的学习机会。对我而言,以及正在学习中文的学生来说,将文化赋予生命,我认为这是最棒的部分。”

2024年1月7日下午,西班牙语老师Erin Debell带领约60位学生共同观看了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北卡罗莱纳州夏洛特市贝尔克剧院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演出展现绮丽的中华文化,让观众惊叹不已。

美国陆军退役中校Todd Puhrmann:“神韵真是非同凡响。我认为中国文化如此悠远且值得尊敬,而这场演出的美真是令人难以置信,色彩对比、舞蹈是如此优雅,我非常喜欢,真是卓越不凡。”

2024年1月7日下午,美国陆军退役中校Todd Puhrmann观看了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北卡罗莱纳州夏洛特市贝尔克剧院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Todd Puhrmann:“我之前并不了解中共在独裁和压迫方面的严重程度。有个舞剧节目揭示了这点,让我有些震惊,然而中国文化是如此古老、美丽,而共产主义根本无法代表中华文化。所以我很高兴神韵在节目中展现了这一点。”

神韵的使命是复兴中华传统文化。舞剧中也演绎了当今中共对信仰的迫害及暴行。

科技行销副总Mark Wagner:“我爱中国人民,但我不喜欢中共政府。”

2024年1月7日下午,科技行销副总Mark Wagner观看了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北卡罗莱纳州夏洛特市贝尔克剧院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Mark Wagner:“中共压制和阻碍了这国家最美的东西,而(神韵)正试图传递这美丽文化。”

Mark Wagner:“你们传递了一个美丽的信息。”

观众赞赏艺术家带来的优秀演出,也对神韵的使命表示支持。

Todd Puhrmann:“请继续坚持你们正在做的事情。演出传递了美妙的讯息,是如此美丽且富有深意,同时具有教育意义,我祝神韵艺术家未来一切顺利,坚持他们的使命。”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文芊、宋昇桦美国北卡夏洛特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