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帶六十學生觀神韻 體驗輝煌中華文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09日訊】2024年1月7日下午,在滿場熱烈掌聲中,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北卡羅萊納州夏洛特市中心的貝爾克劇院進行了最後一場演出。一位西班牙語老師帶領60位學生來看演出,爭睹中華傳統文化的風采。

「我愛神韻

西班牙語老師Erin Debell:「我覺得這場演出非常迷人。完美結合了音樂、舞蹈和編排,同時也具有教育意義。」

2024年1月7日下午,西班牙語老師Erin Debell(左一)帶領約60位學生共同觀看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北卡羅萊納州夏洛特市貝爾克劇院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西班牙語老師Erin Debell 帶了約 60位學生一起觀看神韻演出

Erin Debell:「這是很好的學習機會。對我而言,以及正在學習中文的學生來說,將文化賦予生命,我認為這是最棒的部分。」

2024年1月7日下午,西班牙語老師Erin Debell帶領約60位學生共同觀看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北卡羅萊納州夏洛特市貝爾克劇院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演出展現綺麗的中華文化,讓觀眾驚歎不已。

美國陸軍退役中校Todd Puhrmann:「神韻真是非同凡響。我認為中國文化如此悠遠且值得尊敬,而這場演出的美真是令人難以置信,色彩對比、舞蹈是如此優雅,我非常喜歡,真是卓越不凡。」

2024年1月7日下午,美國陸軍退役中校Todd Puhrmann觀看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北卡羅萊納州夏洛特市貝爾克劇院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Todd Puhrmann:「我之前並不了解中共在獨裁和壓迫方面的嚴重程度。有個舞劇節目揭示了這點,讓我有些震驚,然而中國文化是如此古老、美麗,而共產主義根本無法代表中華文化。所以我很高興神韻在節目中展現了這一點。」

神韻的使命是復興中華傳統文化。舞劇中也演繹了當今中共對信仰的迫害及暴行。

科技行銷副總Mark Wagner:「我愛中國人民,但我不喜歡中共政府。」

2024年1月7日下午,科技行銷副總Mark Wagner觀看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北卡羅萊納州夏洛特市貝爾克劇院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Mark Wagner:「中共壓制和阻礙了這國家最美的東西,而(神韻)正試圖傳遞這美麗文化。」

Mark Wagner:「你們傳遞了一個美麗的信息。」

觀眾讚賞藝術家帶來的優秀演出,也對神韻的使命表示支持。

Todd Puhrmann:「請繼續堅持你們正在做的事情。演出傳遞了美妙的訊息,是如此美麗且富有深意,同時具有教育意義,我祝神韻藝術家未來一切順利,堅持他們的使命。」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文芊、宋昇樺美國北卡夏洛特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