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汀四场全爆满 音乐老师:神韵乐团完美无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08日讯】1月7日下午,神韵北美艺术团在德州奥斯汀朗氏表演艺术中心(The Long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演出场场爆满,也让当地主流人士无比陶醉。他们表示从中学到许多,尤其体验到了舞蹈的精美绝伦和神韵乐团的卓越杰出。

科技公司总监Steven Faust:“演出很好、很激动人心、娱乐性很高,我很喜欢。”

2024年1月7日下午,科技公司总监Steven Faust观看了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美国德州奥斯汀朗氏表演艺术中心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音乐老师Jason Montrer:“演出很美,舞蹈无可挑剔,音乐卓越超凡。演出绚丽多彩,令人沉浸其中无比陶醉,很美,美极了。”

Steven Faust:“演出很好、色彩绚丽,超出了我的预期。他们运用服装、扇子等道具方面非常优秀。我特别喜欢那个《黄花开》舞蹈,舞蹈技艺难度高,要求舞蹈中不停地变换队形,造型看上去富有象征意义,造型和颜色多姿多彩。”

Steven Faust:“我也喜欢神韵的水袖舞,演员们一直在旋转,许多精心编排的舞蹈,我都很爱看,我的女儿也爱看。”

Jason Montrer:“非常成功,演出如此优秀,你们(神韵)所做的卓越超群。”

2024年1月7日下午,音乐老师Jason Montrer观看了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美国德州奥斯汀朗氏表演艺术中心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音乐老师杰森·曼特尔( Jason Montrer)完全陶醉于神韵交响乐团的音乐中,他称赞神韵乐团超凡脱俗。

Jason Montrer:“我一直在倾听(神韵)交响乐团,令人心驰神往,我能听到所有乐声,完美无瑕。你会忘记现场交响乐团的存在,直到你看到了。绝对是美妙绝伦、超凡脱俗。”

Jason Montrer:“是的,这些乐器搭配得如此完美,中西风格音乐配合得天衣无缝。”

安全培训师Sandra Minnehan:“美妙无比,我喜欢色彩,颜色与音乐是如此协调,乐团令人赞叹,太美妙了,美妙无比,令人难以置信,一切到底是如何完美配合的。”

2024年1月7日下午,安全培训师Sandra Minnehan观看了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美国德州奥斯汀朗氏表演艺术中心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奥斯汀精英们表示,从神韵学到很多东西,包括法轮功遵守的“真、善、忍”修炼原则。

Steven Faust:“总的来说,我觉得从中学到了很多中国文化,尤其是历史文化,所以我觉得,神韵的使命很伟大。”

Sandra Minnehan:“多方面感受,你会惊奇地体验到许多情感。我看一个节目时哭了,当我看到共产政权活摘器官的部分时;当我看到美猴王又开怀大笑。每个节目都在唤醒我的感觉,哪怕色彩都令我掉泪,美妙超凡。”

Sandra Minnehan:“创世、创世主,很美!当天幕上光芒大放,周围一切就变成崭新美好的。”

Jason Montrer:“无可比拟,我很高兴我们观看了神韵。”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欣、陈雷美国德州奥斯汀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