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汀四場全爆滿 音樂老師:神韻樂團完美無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08日訊】1月7日下午,神韻北美藝術團在德州奧斯汀朗氏表演藝術中心(The Long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演出場場爆滿,也讓當地主流人士無比陶醉。他們表示從中學到許多,尤其體驗到了舞蹈的精美絕倫和神韻樂團的卓越傑出。

科技公司總監Steven Faust:「演出很好、很激動人心、娛樂性很高,我很喜歡。」

2024年1月7日下午,科技公司總監Steven Faust觀看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美國德州奧斯汀朗氏表演藝術中心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音樂老師Jason Montrer:「演出很美,舞蹈無可挑剔,音樂卓越超凡。演出絢麗多彩,令人沉浸其中無比陶醉,很美,美極了。」

Steven Faust:「演出很好、色彩絢麗,超出了我的預期。他們運用服裝、扇子等道具方面非常優秀。我特別喜歡那個《黃花開》舞蹈,舞蹈技藝難度高,要求舞蹈中不停地變換隊形,造型看上去富有象徵意義,造型和顏色多姿多彩。」

Steven Faust:「我也喜歡神韻的水袖舞,演員們一直在旋轉,許多精心編排的舞蹈,我都很愛看,我的女兒也愛看。」

Jason Montrer:「非常成功,演出如此優秀,你們(神韻)所做的卓越超群。」

2024年1月7日下午,音樂老師Jason Montrer觀看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美國德州奧斯汀朗氏表演藝術中心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音樂老師傑森·曼特爾( Jason Montrer)完全陶醉於神韻交響樂團的音樂中,他稱讚神韻樂團超凡脫俗。

Jason Montrer:「我一直在傾聽(神韻)交響樂團,令人心馳神往,我能聽到所有樂聲,完美無瑕。你會忘記現場交響樂團的存在,直到你看到了。絕對是美妙絕倫、超凡脫俗。」

Jason Montrer:「是的,這些樂器搭配得如此完美,中西風格音樂配合得天衣無縫。」

安全培訓師Sandra Minnehan:「美妙無比,我喜歡色彩,顏色與音樂是如此協調,樂團令人讚歎,太美妙了,美妙無比,令人難以置信,一切到底是如何完美配合的。」

2024年1月7日下午,安全培訓師Sandra Minnehan觀看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美國德州奧斯汀朗氏表演藝術中心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奧斯汀精英們表示,從神韻學到很多東西,包括法輪功遵守的「真、善、忍」修煉原則。

Steven Faust:「總的來說,我覺得從中學到了很多中國文化,尤其是歷史文化,所以我覺得,神韻的使命很偉大。」

Sandra Minnehan:「多方面感受,你會驚奇地體驗到許多情感。我看一個節目時哭了,當我看到共產政權活摘器官的部分時;當我看到美猴王又開懷大笑。每個節目都在喚醒我的感覺,哪怕色彩都令我掉淚,美妙超凡。」

Sandra Minnehan:「創世、創世主,很美!當天幕上光芒大放,周圍一切就變成嶄新美好的。」

Jason Montrer:「無可比擬,我很高興我們觀看了神韻。」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陳雷美國德州奧斯汀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