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纯美感动科技才俊:创世主确实存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08日讯】1月6日,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美国奥斯汀朗氏表演艺术中心,接连上演了两场演出。每场演出人数爆满,观众热情洋溢,在每一个节目结束后掌声雷动。主流精英赞叹演出美好、能量强大,认为神韵能指引人们回归神传之路。

IT咨询公司业主Chad Springer:“(神韵)是难以复制的,她能在短时间内带给你丰富的内容。她是民族舞蹈与不同风格舞蹈的完美结合,真是妙趣横生。”

2024年1月6日,IT咨询公司业主Chad Springer观看了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美国奥斯汀朗氏表演艺术中心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Chad Springer:“舞蹈演员的功底、整台演出的色彩、交响乐团的音乐,以及一切元素的协调融合,真是令人瞠目结舌。”

Chad Springer:“虽然记不清叫什么名字,但我最喜欢的节目中有‘水袖’出现。是的,节目相当灵动美好。”

搬家公司老板Tim Toomey:“演出美不胜收。有些故事剧情我还算熟悉,但别的就不太了解了。所有的节目都以一种纯美的方式来展现。”

2024年1月6日,搬家公司老板Tim Toomey与太太Tina Lucas一同观看了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美国奥斯汀朗氏表演艺术中心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老板太太Tina Lucas:“色彩极为鲜明饱满。还有许多我不知道的真实故事。演出简明易懂,让观众很快抓住扼要,并深入其中。”

演出中的强大能量与神韵独家的天幕技术,让观众惊叹不已。

Chad Springer:“(演出能量强大)的确如此。舞蹈演员们的翻腾几乎要跃出舞台,动作很是整齐划一。”

Chad Springer:“我很幸运能坐在(观众席)前排,音乐真的很震撼,我与舞蹈演员挨得很近。因为我是一个很注重视觉观感的人,所以服装颜色和动态天幕,让我目不暇接。舞蹈演员先从舞台上隐去,身影又突然显现在天幕上,创意别具一格。天幕技术极其高超炫酷。”

神韵复兴中国神传文化,观众相信创世主存在。

Tim Toomey:“(复兴传统文化)是非常有意义的使命。有趣的是,也许某些人在成长过程中,看似很熟悉中国历史,由此认为中国没什么东西可以传承,以至于数典忘祖,这简直是一种犯罪。 我很希望(神韵)能在中国大陆上演,并把更好的东西传扬给美国,以便我们继续欣赏。”

软件工程师Manuel Gonzalez:“我从演出中受益匪浅,这无庸置疑。对于不熟悉中国文化的人来说,神韵是一个很好的方式,让人一望便知,并带你深入领略中国文化、了解中共政权的现状。”

2024年1月6日,软件工程师Manuel Gonzalez观看了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美国奥斯汀朗氏表演艺术中心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Manuel Gonzalez:“我们所谓的中国,实际上大部分是现代化了、变异的中共国,这是在中共统治下变成这样的。除了清朝或其它大型王朝之外,中国深层的历史并不为人所熟知。所以,神韵就是一个让人深入了解中国的视窗。”

Manuel Gonzalez:“(神韵展现了)神佛、天堂、地狱;何谓好与坏;还有人类真正的生活方式等。”

Manuel Gonzalez:“创世主确实存在,我们也笃信创世主。”

观众向神韵艺术家诚意致谢,并且认为,神韵是一场不可错过的演出。

Tim Toomey:“我唯一能想像的是,要付出多少时间才能完成这样的作品,神韵艺术家敬业的精神令人感佩不已。”

Tim Toomey:“来看演出吧!我们等了三年才找到合适的机会。能来到这里,我无比开心。”

IChad Springer:“大家应该来看看神韵,当然要来。”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欣、陈雷美国奥斯汀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