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純美感動科技才俊:創世主確實存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08日訊】1月6日,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美國奧斯汀朗氏表演藝術中心,接連上演了兩場演出。每場演出人數爆滿,觀眾熱情洋溢,在每一個節目結束後掌聲雷動。主流精英讚歎演出美好、能量強大,認為神韻能指引人們回歸神傳之路。

IT諮詢公司業主Chad Springer:「(神韻)是難以複製的,她能在短時間內帶給你豐富的內容。她是民族舞蹈與不同風格舞蹈的完美結合,真是妙趣橫生。」

2024年1月6日,IT諮詢公司業主Chad Springer觀看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美國奧斯汀朗氏表演藝術中心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Chad Springer:「舞蹈演員的功底、整台演出的色彩、交響樂團的音樂,以及一切元素的協調融合,真是令人瞠目結舌。」

Chad Springer:「雖然記不清叫什麼名字,但我最喜歡的節目中有『水袖』出現。是的,節目相當靈動美好。」

搬家公司老闆Tim Toomey:「演出美不勝收。有些故事劇情我還算熟悉,但別的就不太了解了。所有的節目都以一種純美的方式來展現。」

2024年1月6日,搬家公司老闆Tim Toomey與太太Tina Lucas一同觀看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美國奧斯汀朗氏表演藝術中心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老闆太太Tina Lucas:「色彩極為鮮明飽滿。還有許多我不知道的真實故事。演出簡明易懂,讓觀眾很快抓住扼要,並深入其中。」

演出中的強大能量與神韻獨家的天幕技術,讓觀眾驚歎不已。

Chad Springer:「(演出能量強大)的確如此。舞蹈演員們的翻騰幾乎要躍出舞台,動作很是整齊劃一。」

Chad Springer:「我很幸運能坐在(觀眾席)前排,音樂真的很震撼,我與舞蹈演員挨得很近。因為我是一個很注重視覺觀感的人,所以服裝顏色和動態天幕,讓我目不暇接。舞蹈演員先從舞台上隱去,身影又突然顯現在天幕上,創意別具一格。天幕技術極其高超炫酷。」

神韻復興中國神傳文化,觀眾相信創世主存在。

Tim Toomey:「(復興傳統文化)是非常有意義的使命。有趣的是,也許某些人在成長過程中,看似很熟悉中國歷史,由此認為中國沒什麼東西可以傳承,以至於數典忘祖,這簡直是一種犯罪。 我很希望(神韻)能在中國大陸上演,並把更好的東西傳揚給美國,以便我們繼續欣賞。」

軟件工程師Manuel Gonzalez:「我從演出中受益匪淺,這無庸置疑。對於不熟悉中國文化的人來說,神韻是一個很好的方式,讓人一望便知,並帶你深入領略中國文化、了解中共政權的現狀。」

2024年1月6日,軟件工程師Manuel Gonzalez觀看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美國奧斯汀朗氏表演藝術中心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Manuel Gonzalez:「我們所謂的中國,實際上大部分是現代化了、變異的中共國,這是在中共統治下變成這樣的。除了清朝或其它大型王朝之外,中國深層的歷史並不為人所熟知。所以,神韻就是一個讓人深入了解中國的視窗。」

Manuel Gonzalez:「(神韻展現了)神佛、天堂、地獄;何謂好與壞;還有人類真正的生活方式等。」

Manuel Gonzalez:「創世主確實存在,我們也篤信創世主。」

觀眾向神韻藝術家誠意致謝,並且認為,神韻是一場不可錯過的演出。

Tim Toomey:「我唯一能想像的是,要付出多少時間才能完成這樣的作品,神韻藝術家敬業的精神令人感佩不已。」

Tim Toomey:「來看演出吧!我們等了三年才找到合適的機會。能來到這裡,我無比開心。」

IChad Springer:「大家應該來看看神韻,當然要來。」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陳雷美國奧斯汀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