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老师赞神韵太美 舞蹈惊人同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08日讯】1月6日,神韵新世界艺术团在美国乔治亚州亚特兰大交响乐厅(Atlanta Symphony Hall)内演出,让当地艺术界赞叹不已。他们表示舞蹈演员做到整齐划一是很难的,神韵演员的高水准不得不令人敬佩。

室内设计师Courtney Eidson:“这一切都很美。”

2024年1月6日,室内设计师Courtney Eidson(左)和先生金融公司常务董事Greg Eidson(右)共同欣赏了神韵新世界艺术团在亚特兰大交响乐厅(Atlanta Symphony Hall)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Courtney Eidson:“我喜欢所有的颜色和服装的艺术性。”

舞蹈老师Renee Mollenhour:“我觉得那些手捧鲜花的女人,长袖长袍,太美了,太精彩了。”

2024年1月6日,舞蹈教师Renee Mollenhour(左)和女儿Isabella Mollenhour(右)在亚特兰大交响乐厅(Atlanta Symphony Hall)观看了神韵新世界艺术团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客户关系经理Tim Hoag:“行云流水、舞动、视觉图像,让人心驰神往。”

2024年1月6日,客户关系经理Tim Hoag(右)携夫人客户关系银行职员Jeannine Foss(左)在亚特兰大交响乐厅(Atlanta Symphony Hall)观赏神韵新世界艺术团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金融公司常务董事Greg Eidson:“我非常喜欢那种转换:从舞台到天幕,再回到舞台上。

Courtney Eidson:“我喜欢黄花、服装与《黄花开》舞蹈,以及长袖的表演。”

舞蹈老师莫仁奥尔(Renee Mollenhour)观看神韵后,对舞蹈演员的精准划一赞不绝口。

Renee Mollenhour:“我认为,(困难部分是)精准与注重细节,神韵演员的同步性令人赞叹。让几个演员像神韵那样同步起舞都是极其困难,何况是满台的舞蹈演员一起表演。”

女儿Isabella Mollenhour:“这一定很困难。对我来说,和团队一起跳舞真的很难,要精准与其他人跳舞必然是非常难。他们完成得很棒。”

Renee Mollenhour:“就是协调一致,真是一种协和的视觉体验。”

客户关系银行职员Jeannine Foss:“我喜欢服饰、编舞,还有传递的讯息。”

Jeannine Foss:“我感受到的讯息是:与人为善和仁慈。”

Tim Hoag:“当然肯定是那三个字‘真、善、忍’。”

Renee Mollenhour:“我们与神有一种关系,在演出中绝对体现出来了。你肯定能感受到这种与神的联系。”

Courtney Eidson:“这真是一次非常美好的艺术体验,每个人都应该看,了解更多的中国古老文化,只需走出家门来到剧院。”

Isabella Mollenhour:“我一定会邀请朋友去看。我觉得每个人都应该看,神韵实在太美了,太神奇了。”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泽霖、岳磊美国亚特兰大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