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老師讚神韻太美 舞蹈驚人同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08日訊】1月6日,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美國喬治亞州亞特蘭大交響樂廳(Atlanta Symphony Hall)內演出,讓當地藝術界讚歎不已。他們表示舞蹈演員做到整齊劃一是很難的,神韻演員的高水準不得不令人敬佩。

室內設計師Courtney Eidson:「這一切都很美。」

2024年1月6日,室內設計師Courtney Eidson(左)和先生金融公司常務董事Greg Eidson(右)共同欣賞了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亞特蘭大交響樂廳(Atlanta Symphony Hall)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Courtney Eidson:「我喜歡所有的顏色和服裝的藝術性。」

舞蹈老師Renee Mollenhour:「我覺得那些手捧鮮花的女人,長袖長袍,太美了,太精彩了。」

2024年1月6日,舞蹈教師Renee Mollenhour(左)和女兒Isabella Mollenhour(右)在亞特蘭大交響樂廳(Atlanta Symphony Hall)觀看了神韻新世界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客戶關係經理Tim Hoag:「行雲流水、舞動、視覺圖像,讓人心馳神往。」

2024年1月6日,客戶關係經理Tim Hoag(右)攜夫人客戶關係銀行職員Jeannine Foss(左)在亞特蘭大交響樂廳(Atlanta Symphony Hall)觀賞神韻新世界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金融公司常務董事Greg Eidson:「我非常喜歡那種轉換:從舞台到天幕,再回到舞台上。

Courtney Eidson:「我喜歡黃花、服裝與《黃花開》舞蹈,以及長袖的表演。」

舞蹈老師莫仁奧爾(Renee Mollenhour)觀看神韻後,對舞蹈演員的精準劃一讚不絕口。

Renee Mollenhour:「我認為,(困難部分是)精準與注重細節,神韻演員的同步性令人讚歎。讓幾個演員像神韻那樣同步起舞都是極其困難,何況是滿台的舞蹈演員一起表演。」

女兒Isabella Mollenhour:「這一定很困難。對我來說,和團隊一起跳舞真的很難,要精準與其他人跳舞必然是非常難。他們完成得很棒。」

Renee Mollenhour:「就是協調一致,真是一種協和的視覺體驗。」

客戶關係銀行職員Jeannine Foss:「我喜歡服飾、編舞,還有傳遞的訊息。」

Jeannine Foss:「我感受到的訊息是:與人為善和仁慈。」

Tim Hoag:「當然肯定是那三個字『真、善、忍』。」

Renee Mollenhour:「我們與神有一種關係,在演出中絕對體現出來了。你肯定能感受到這種與神的聯繫。」

Courtney Eidson:「這真是一次非常美好的藝術體驗,每個人都應該看,了解更多的中國古老文化,只需走出家門來到劇院。」

Isabella Mollenhour:「我一定會邀請朋友去看。我覺得每個人都應該看,神韻實在太美了,太神奇了。」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澤霖、岳磊美國亞特蘭大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