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奥斯汀再爆满 观众:我们都来自创世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08日讯】1月6日,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美国德州奥斯汀朗氏表演艺术中心的两场演出持续爆满。演出中热烈的掌声此起彼伏。观众盛赞神韵超凡出色,堪称完美。演出中关于创世主的歌曲更是引起了观众的共鸣。

美国国务院驻外使馆设施经理Doug Teague: “有几回我情绪激动。 一些场景和舞蹈节目非常感人。 让我觉得我是其中的一员。坐在观众席上的我感觉自己来到了舞台上和演员一起(共舞),虽然我没那么有才华,不过这真的非常有意思。”

2024年1月6日,美国国务院驻外使馆设施经理Doug Teague在美国德州奥斯汀朗氏表演艺术中心观看了神韵北美艺术团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经理夫人Jackie Teague: “我不知道还有什么能比神韵更完美。 舞蹈、编舞、色彩,都令人惊叹。就像我先生说的我们一定要让所有认识的人尽快来看神韵,精彩绝伦。我们来自乔治城,我们要来看。”

2024年1月6日,经理夫人Jackie Teague在美国德州奥斯汀朗氏表演艺术中心观看了神韵北美艺术团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美国国务院驻外使馆设施经理Doug Teague: “演出美妙绝伦,美好无比。服饰、色彩、舞蹈、歌唱一切都无比美妙,远远超出我的预期。”

经理夫人Jackie Teague: “音乐、舞蹈,一切都让你感觉身在中国。美丽的背景天幕,舞蹈和动作一切都让我感觉身临其境。我感觉还在剧院欣赏神韵。”

人生教练LeeAnn King: “我想亲身旅行到那里去感受(中华文化),但是了解到神韵不能去中国演出,真是很难过。”

2024年1月6日,人生教练LeeAnn King在美国德州奥斯汀朗氏表演艺术中心观看了神韵北美艺术团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观众表示男中音歌唱家的演唱感人肺腑,歌词让人深感共鸣。

Doug Teague: “歌唱非常、非常、非常感人。 幸运的是(歌词)翻译成英文让我们能够理解。 歌词非常美、非常美。 我理解了其中的一部分。 非常重要的部分。”

Jackie Teague: “男中音所唱之歌的歌词,华美灿烂,华美灿烂,神圣而美好,充满了力量,我们都属于(神)。我非常喜欢。歌很美,歌声悠扬动听。”

LeeAnn King: “歌词令人惊叹。认为承认创世主你就能拥有一切。”

Doug Teague: “我们都来自于同一个创世主。生命是神圣的。 我们应该(在神性光辉下)过相应的生活。”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欣、陈雷美国德州奥斯汀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