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奧斯汀再爆滿 觀眾:我們都來自創世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08日訊】1月6日,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美國德州奧斯汀朗氏表演藝術中心的兩場演出持續爆滿。演出中熱烈的掌聲此起彼伏。觀眾盛讚神韻超凡出色,堪稱完美。演出中關於創世主的歌曲更是引起了觀眾的共鳴。

美國國務院駐外使館設施經理Doug Teague: 「有幾回我情緒激動。 一些場景和舞蹈節目非常感人。 讓我覺得我是其中的一員。坐在觀眾席上的我感覺自己來到了舞台上和演員一起(共舞),雖然我沒那麼有才華,不過這真的非常有意思。」

2024年1月6日,美國國務院駐外使館設施經理Doug Teague在美國德州奧斯汀朗氏表演藝術中心觀看了神韻北美藝術團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經理夫人Jackie Teague: 「我不知道還有什麼能比神韻更完美。 舞蹈、編舞、色彩,都令人驚歎。就像我先生說的我們一定要讓所有認識的人盡快來看神韻,精彩絕倫。我們來自喬治城,我們要來看。」

2024年1月6日,經理夫人Jackie Teague在美國德州奧斯汀朗氏表演藝術中心觀看了神韻北美藝術團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美國國務院駐外使館設施經理Doug Teague: 「演出美妙絕倫,美好無比。服飾、色彩、舞蹈、歌唱一切都無比美妙,遠遠超出我的預期。」

經理夫人Jackie Teague: 「音樂、舞蹈,一切都讓你感覺身在中國。美麗的背景天幕,舞蹈和動作一切都讓我感覺身臨其境。我感覺還在劇院欣賞神韻。」

人生教練LeeAnn King: 「我想親身旅行到那裡去感受(中華文化),但是了解到神韻不能去中國演出,真是很難過。」

2024年1月6日,人生教練LeeAnn King在美國德州奧斯汀朗氏表演藝術中心觀看了神韻北美藝術團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觀眾表示男中音歌唱家的演唱感人肺腑,歌詞讓人深感共鳴。

Doug Teague: 「歌唱非常、非常、非常感人。 幸運的是(歌詞)翻譯成英文讓我們能夠理解。 歌詞非常美、非常美。 我理解了其中的一部分。 非常重要的部分。」

Jackie Teague: 「男中音所唱之歌的歌詞,華美燦爛,華美燦爛,神聖而美好,充滿了力量,我們都屬於(神)。我非常喜歡。歌很美,歌聲悠揚動聽。」

LeeAnn King: 「歌詞令人驚歎。認為承認創世主你就能擁有一切。」

Doug Teague: 「我們都來自於同一個創世主。生命是神聖的。 我們應該(在神性光輝下)過相應的生活。」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陳雷美國德州奧斯汀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