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拉斯观众赞神韵美好 启迪人生思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07日讯】1月5日晚,神韵国际艺术团以美妙的舞蹈、绚丽的色彩与美妙的音乐,让德州达拉斯AT&T演艺中心–温斯皮尔歌剧院(AT&T Performing Arts Center–Winspear Opera House)的所有观众陶醉,同时也启迪他们思考人生。

企业主国际贵金属经纪Ben White:“我们实际是第一年来看神韵,真的非常令人震撼,色彩美不胜收,我们喜欢扇子舞,也喜欢水袖舞。”

2024年1月5日晚,企业主国际贵金属经纪Ben White观看了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德州达拉斯AT&T演艺中心–温斯皮尔歌剧院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IT项目经理Vesna Knox:“我喜爱神韵,这是我们第二次观看。去年我们第一次看,这次也不想错过,把儿子也带来了。”

2024年1月5日晚,IT项目经理Vesna Knox观看了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德州达拉斯的AT&T演艺中心–温斯皮尔歌剧院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Ben White:“我喜欢美猴王以及他的同伴们,你知道,过去已有很多拍摄的电影,不过观看神韵的互动画面实在太酷了!”

Vesna Knox:“(演员技艺)富有艺术性,令人赞叹。我们非常欣赏背景天幕与舞蹈的结合,令人感到不受局限,看起来是立体三维的,展现着背景与风光,非常非常美妙。”

达拉斯精英人士称赞神韵方方面面都杰出,令人赞叹不已。

Vesna Knox:“(色彩)美妙,今年我看到更多的橙色,去年是绿色偏多,不过这些都是非常清新、令人鼓舞与激动人心的色彩。”

Ben White:“我认为色彩绝对美妙,我是说多姿多彩。我认为色彩可能会太精致,但是却非常绚烂明艳,非常美,富有艺术性,我们肯定会再来看。”

Ben White:“(歌唱家)嗓音非常美妙。”

Ben White:“(二胡演奏)实际上非常令人难忘,我不了解它怎么产生如此多的声音,以及你会说的深度。”

Vesna Knox:“非常喜悦地了解到,现场乐团就在那儿,不是录音,这是非常新鲜的,因为现在不再听到这些了,总是放录音。视觉、天幕、舞蹈和乐团的搭配十分默契,真的是你从未见过。当演员们跃入天幕里,看上去真是飞进去了,完全是天衣无缝。”

Ben White:“(中国乐器)绝对是妙不可言,声音很美,坦白地说,听起来像录音,而事实是现场演奏,绝对是美妙绝伦。”

达拉斯观众赞神韵深受启发,也引起他们思考,难道人类都是来自天上?

Vesna Knox:“(那第一个节目)令人兴趣盎然,我首次思考难道地球上每个人都来自天国?或者是中国朝代来自天国?所有中国人都是天上来的?”

Ben White:“我觉得那个节目极其美妙,确实触及了我们在美国相信的许多东西。”

Ben White:“我认为非常美好,他们讲述的故事引人入胜,富有深度,同时也真实地展现了中国人正在经历的挣扎,每天都必须面对的,为了他们的信仰。很幸运的是我们在美国不用再挣扎。”

Vesna Knox:“我们会告诉所有我们知道的人,这是值得来看的秀。”

Ben White:“我绝对会推荐给所有人,来看神韵。”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Larrison Marina美国德州达拉斯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