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拉斯觀眾讚神韻美好 啟迪人生思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07日訊】1月5日晚,神韻國際藝術團以美妙的舞蹈、絢麗的色彩與美妙的音樂,讓德州達拉斯AT&T演藝中心–溫斯皮爾歌劇院(AT&T Performing Arts Center–Winspear Opera House)的所有觀眾陶醉,同時也啟迪他們思考人生。

企業主國際貴金屬經紀Ben White:「我們實際是第一年來看神韻,真的非常令人震撼,色彩美不勝收,我們喜歡扇子舞,也喜歡水袖舞。」

2024年1月5日晚,企業主國際貴金屬經紀Ben White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德州達拉斯AT&T演藝中心–溫斯皮爾歌劇院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IT項目經理Vesna Knox:「我喜愛神韻,這是我們第二次觀看。去年我們第一次看,這次也不想錯過,把兒子也帶來了。」

2024年1月5日晚,IT項目經理Vesna Knox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德州達拉斯的AT&T演藝中心–溫斯皮爾歌劇院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Ben White:「我喜歡美猴王以及他的同伴們,你知道,過去已有很多拍攝的電影,不過觀看神韻的互動畫面實在太酷了!」

Vesna Knox:「(演員技藝)富有藝術性,令人讚歎。我們非常欣賞背景天幕與舞蹈的結合,令人感到不受局限,看起來是立體三維的,展現著背景與風光,非常非常美妙。」

達拉斯精英人士稱讚神韻方方面面都傑出,令人讚歎不已。

Vesna Knox:「(色彩)美妙,今年我看到更多的橙色,去年是綠色偏多,不過這些都是非常清新、令人鼓舞與激動人心的色彩。」

Ben White:「我認為色彩絕對美妙,我是說多姿多彩。我認為色彩可能會太精緻,但是卻非常絢爛明豔,非常美,富有藝術性,我們肯定會再來看。」

Ben White:「(歌唱家)嗓音非常美妙。」

Ben White:「(二胡演奏)實際上非常令人難忘,我不了解它怎麼產生如此多的聲音,以及你會說的深度。」

Vesna Knox:「非常喜悅地了解到,現場樂團就在那兒,不是錄音,這是非常新鮮的,因為現在不再聽到這些了,總是放錄音。視覺、天幕、舞蹈和樂團的搭配十分默契,真的是你從未見過。當演員們躍入天幕裡,看上去真是飛進去了,完全是天衣無縫。」

Ben White:「(中國樂器)絕對是妙不可言,聲音很美,坦白地說,聽起來像錄音,而事實是現場演奏,絕對是美妙絕倫。」

達拉斯觀眾讚神韻深受啟發,也引起他們思考,難道人類都是來自天上?

Vesna Knox:「(那第一個節目)令人興趣盎然,我首次思考難道地球上每個人都來自天國?或者是中國朝代來自天國?所有中國人都是天上來的?」

Ben White:「我覺得那個節目極其美妙,確實觸及了我們在美國相信的許多東西。」

Ben White:「我認為非常美好,他們講述的故事引人入勝,富有深度,同時也真實地展現了中國人正在經歷的掙扎,每天都必須面對的,為了他們的信仰。很幸運的是我們在美國不用再掙扎。」

Vesna Knox:「我們會告訴所有我們知道的人,這是值得來看的秀。」

Ben White:「我絕對會推薦給所有人,來看神韻。」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Larrison Marina美國德州達拉斯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