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汀主流盛赞神韵 启发深思超预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07日讯】1月5日晚,美国德州奥斯汀朗氏表演艺术中心座无虚席,神韵北美艺术团成功举行了首场演出。现场掌声不绝于耳,观众热情洋溢。他们一致盛赞神韵的出色演出,传递了神性信息,令人充满希望。

企业架构师Phil Little:“我很喜欢(神韵)演出,这和我想像的不一样。比如说,我没想到,会听到希望、悔改、人们看重价值远超现实等重要信息。”

2024年1月5日,企业架构师Phil Little观看了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美国德州奥斯汀朗氏表演艺术中心(The Long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前美国商务部区域经理Don Carrow:“我觉得(神韵)演出非常精彩,是啊,非常棒的节目,才华横溢。”

2024年1月5日,前美国商务部区域经理Don Carrow欣赏了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美国德州奥斯汀朗氏表演艺术中心(The Long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Don Carrow:“每支舞蹈背后的故事都非常精彩。”

Don Carrow:“神韵舞蹈家们的技巧。难以想像需要多少练习。真是令人惊叹!”

Phil Little:“我相信他们也在进行纪律、勤奋和举重方面的培训。他们的才华让我赞叹不已。”

企业架构师利特尔(Phil Little)对神韵传递重要信息,感佩至深。

Phil Little:“我真的很惊讶,尤其是男高音和男中音都重复的那句话,那就是:无神论和进化论来自魔鬼或撒旦。它正在毁灭我们。这种信念正在摧毁我们。”

Phil Little:“我没想到会在神韵听到这些。所以这对我影响很大。我很高兴在座的各位都听到了这番话。我也很高兴这个信息被分享出去,因为它具有破坏性。总之,我真的很惊讶。”

利特尔先生对表现“真、善、忍”的舞蹈印象十分深刻。

Phil Little:“有关‘真、善、忍’的舞蹈,同样具有强烈的震撼效果,因为她呈现了共产主义国家警察与那些努力实现美好理念的个人之间的紧张对立。

Phil Little:“共产国家警察的代表一开始拒绝了(演员)他的善意。然而,在他多次尝试后,对方最终接受了。这正是我所坚信的。这就是我认为的全人类的互动方式。我们需要传达爱,不能伤害他人。这就是正在发生的事情。因此,我认为这是一个重要的讯息,是我们当今文化所需要的,尤其是在美国。对此我很高兴,对神韵如此受欢迎感到高兴,老实说,我对神韵如此受欢迎感到惊讶。”

观众感动于神韵所呈现的生命之美,令人心中充满希望,他们期待更多人来观看神韵。

Phil Little:“我深受启发,因为我从另一种文化中听到了我所信仰的,而我并不知道他们也相信这些东西。这就是我受到的启发。我真的心怀希望。这让我充满希望。因为我喜欢多样性。能够从不同文化中听到有人以不同的方式、不同的角度、不同的媒介分享我的理念,令我感到非常高兴。尽管形式各异,但这根本上是相同的。”

Phil Little:“他们的核心信仰(充满能量)。”

Phil Little:“这实在太神奇了,我感到难以言喻。就像我之前提到的,这能量围绕着真相,或者说我们源于造物主。我认为‘我们从哪里来’的思想,这就是演出所带来的力量。舞蹈加强了生命之美,突显了生活的美好和其美好的方式。只要我们有意愿,我们就能创造出这样的美好。如果我们愿意让生活充满美丽,我们绝对能够实现。这个例子,证明只要我们愿意,就能实现和平共存。”

Phil Little:“希望更多的人来看演出。”

Don Carrow:“我要感谢(神韵)你们的辛勤工作”

Don Carrow:“我觉得(神韵)演出应该遍及四海。神韵演出应该在中国上演。”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欣、陈雷美国德州奥斯汀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