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汀主流盛讚神韻 啟發深思超預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07日訊】1月5日晚,美國德州奧斯汀朗氏表演藝術中心座無虛席,神韻北美藝術團成功舉行了首場演出。現場掌聲不絕於耳,觀眾熱情洋溢。他們一致盛讚神韻的出色演出,傳遞了神性信息,令人充滿希望。

企業架構師Phil Little:「我很喜歡(神韻)演出,這和我想像的不一樣。比如說,我沒想到,會聽到希望、悔改、人們看重價值遠超現實等重要信息。」

2024年1月5日,企業架構師Phil Little觀看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美國德州奧斯汀朗氏表演藝術中心(The Long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前美國商務部區域經理Don Carrow:「我覺得(神韻)演出非常精彩,是啊,非常棒的節目,才華橫溢。」

2024年1月5日,前美國商務部區域經理Don Carrow欣賞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美國德州奧斯汀朗氏表演藝術中心(The Long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Don Carrow:「每支舞蹈背後的故事都非常精彩。」

Don Carrow:「神韻舞蹈家們的技巧。難以想像需要多少練習。真是令人驚歎!」

Phil Little:「我相信他們也在進行紀律、勤奮和舉重方面的培訓。他們的才華讓我讚歎不已。」

企業架構師利特爾(Phil Little)對神韻傳遞重要信息,感佩至深。

Phil Little:「我真的很驚訝,尤其是男高音和男中音都重複的那句話,那就是:無神論和進化論來自魔鬼或撒旦。它正在毀滅我們。這種信念正在摧毀我們。」

Phil Little:「我沒想到會在神韻聽到這些。所以這對我影響很大。我很高興在座的各位都聽到了這番話。我也很高興這個信息被分享出去,因為它具有破壞性。總之,我真的很驚訝。」

利特爾先生對表現「真、善、忍」的舞蹈印象十分深刻。

Phil Little:「有關『真、善、忍』的舞蹈,同樣具有強烈的震撼效果,因為她呈現了共產主義國家警察與那些努力實現美好理念的個人之間的緊張對立。

Phil Little:「共產國家警察的代表一開始拒絕了(演員)他的善意。然而,在他多次嘗試後,對方最終接受了。這正是我所堅信的。這就是我認為的全人類的互動方式。我們需要傳達愛,不能傷害他人。這就是正在發生的事情。因此,我認為這是一個重要的訊息,是我們當今文化所需要的,尤其是在美國。對此我很高興,對神韻如此受歡迎感到高興,老實說,我對神韻如此受歡迎感到驚訝。」

觀眾感動於神韻所呈現的生命之美,令人心中充滿希望,他們期待更多人來觀看神韻。

Phil Little:「我深受啟發,因為我從另一種文化中聽到了我所信仰的,而我並不知道他們也相信這些東西。這就是我受到的啟發。我真的心懷希望。這讓我充滿希望。因為我喜歡多樣性。能夠從不同文化中聽到有人以不同的方式、不同的角度、不同的媒介分享我的理念,令我感到非常高興。儘管形式各異,但這根本上是相同的。」

Phil Little:「他們的核心信仰(充滿能量)。」

Phil Little:「這實在太神奇了,我感到難以言喻。就像我之前提到的,這能量圍繞著真相,或者說我們源於造物主。我認為『我們從哪裡來』的思想,這就是演出所帶來的力量。舞蹈加強了生命之美,突顯了生活的美好和其美好的方式。只要我們有意願,我們就能創造出這樣的美好。如果我們願意讓生活充滿美麗,我們絕對能夠實現。這個例子,證明只要我們願意,就能實現和平共存。」

Phil Little:「希望更多的人來看演出。」

Don Carrow:「我要感謝(神韻)你們的辛勤工作」

Don Carrow:「我覺得(神韻)演出應該遍及四海。神韻演出應該在中國上演。」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陳雷美國德州奧斯汀報導